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小斐许君聪忆过年趣事:放鞭炮把自己额头炸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张小斐、许君聪表演了节目《真假老师》。 张小斐、许君聪做客由嘉实基金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据悉,虽然此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是

张小斐、许君聪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张小斐、许君聪表演了节目《真假老师》。张小斐、许君聪做客由嘉实基金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据悉,虽然此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是张小斐第二次参与春晚,但这是她第一次走进一号演播大厅,张小斐表示,能和十几亿观众一起过年,十分兴奋激动。而今年第一次登上春晚的许君聪则感慨到:“能参加央视春晚,感觉自己那么多年坚持,没白干!”随后他谈到登春晚的最大收获——获得了心理上的进步,“央视春晚都上过了,今后无论在哪演小品都无所谓了!”

颇具特色的外貌让许君聪在驾驭喜剧角色时更加锦上添花,在谈到外形带给自己的优劣势时,许君聪表示:作为演员辨识度高是好事,但在生活方面也会因此遇到苦恼——“因为我长相独特,平时出门吃饭,可能会被热情的观众认出并邀约喝酒。”张小斐随即评价到搭档许君聪:“他长得十分想让人尊重,常演55岁以上的男同志。”采访中,张小斐对于网友评价其为最好看的喜剧演员一说谦逊地表示:“大家过奖了,我觉得爱笑的并能传达快乐的人都很美。”

主持人李程远对话张小斐许君聪

回忆起过去一年的暖心事情时,张小斐表示能和搭档们稳步进步,一起上春晚,十分欣慰。谈论起儿时过年印象深刻的事时,她笑道:“小时候专门爱捡没有响的鞭炮,点着玩,有一次把自己额头炸了。”

2017年许君聪转战大银幕顺利获得了观众的肯定,被问及对未来演艺道路的规划时,他谈到了2018年最想尝试的角色:“希望能够接到一些情感内敛、走心的角色,自己可以沉淀沉淀。”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对话张小斐许君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5/162DDCFE1D0FCC1857812D6583A6604E6E6E49F7_size128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