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汇源]刘雨欣三登春晚 制作《枕上书》不惧选角骂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刘雨欣再次与李谷一老师合作表演了压轴歌曲《难忘今宵》。刘雨欣做客由央视春晚指定饮品汇源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这一次刘雨欣是在春晚一审的前一

刘雨欣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刘雨欣再次与李谷一老师合作表演了压轴歌曲《难忘今宵》。刘雨欣做客由央视春晚指定饮品汇源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

这一次刘雨欣是在春晚一审的前一天才获得邀约,本准备带家人度假的她,果断退票参加春晚,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她也表示自己很荣幸可以第三次参与春晚的录制。

关于春节,刘雨欣认为家人的陪伴是最重要的,虽然这个春节假期只能“家里蹲”,但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年。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刘雨欣由于身体不好生了一场重病,她的父母专程赶来对她悉心照料,令她更加意识到亲情的可贵,所以过年最大的红包,也一定要发给父母。

刘雨欣做客惊喜屋

有趣的是,刘雨欣去年的愿望是不想再演坏女人,没想到今年还是没有实现。不过在2017年她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出品人。谈到新作《三生三世枕上书》,刘雨欣坦言虽然自己买下了小说的版权,但并没有决定权,作品的完成是剧组各位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但可以保证的是最终为观众呈现的,一定是最佳效果。成为出品人后刘雨欣也有很多新的感受,虽然由于作品选角等问题背负了粉丝们的骂名,但既然选择做这件事,就应该承受这样的压力。在工作上刘雨欣希望新的一年出演更多好作品,毕竟自己本职的工作还是做演员。

谈到发红包,刘雨欣开启了吐槽模式:“我的手气并不好,前年我发出过十几万的红包,最后只收回了一万多,不过新年最重要的还是大家开心,皆大欢喜就好。”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