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白凯南忆暖心事:和爸妈平淡生活最温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白凯南表演了节目《为您服务》。白凯南做客由嘉实基金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的访问。刚刚结束春晚的表演,白凯南一身轻松地透露了参演节目的心境变化:&l

白凯南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白凯南表演了节目《为您服务》。白凯南做客由嘉实基金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的访问。

刚刚结束春晚的表演,白凯南一身轻松地透露了参演节目的心境变化:“起初是紧张,但经过多次的节目调整,有了心理承受能力,从而慢慢紧张感就消除了。”

回忆起过去一年的暖心事情时,白凯南用“一如既往地平淡生活”来形容他心目中的暖心——“回到家,沙发还摆在那,老爸还坐在那,老妈还在厨房。”在外工作变数多,可回到家还是老样子,让白凯南备感暖心。随后他又分享到了过年印象最深刻的事放鞭炮——“要是表现好,爸爸就会多花点钱给我买炮仗。”谈到今年过年最想做的事时,白凯南坦言:“就想睡个觉。”

被问到陪伴父母的时间,白凯南说道:“没具体算过,但我一没工作就会回家。”随后他还补充到:“出差的话,如果能赶上晚上最后一班飞机,我也会飞回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对话白凯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6/1677985DFB3AD2BD03D94A0B5C8ECBA3C1B53093_size143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