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unshine素颜出场引选手夸赞:她们超有个性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创造101》首集播出,立刻引起话题,拥有“最丑女团”称号的3unshine一被念到时,现场一阵骚动,三个女孩素颜,戴着帽子,头低低地快速走出来,介绍完自己后,

3unshine

据台湾媒体报道,《创造101》首集播出,立刻引起话题,拥有“最丑女团”称号的3unshine一被念到时,现场一阵骚动,三个女孩素颜,戴着帽子,头低低地快速走出来,介绍完自己后,一声不吭地走向位置,让现场气氛一阵尴尬。

前Sunshine女团现改名为3unshine,分别有Cindy、Dora和Abby,三人不像其他女团,穿得美美画好妆出场,反而穿着大外套,戴着鸭舌帽大素颜,出来时简单介绍自己后,快速走向座位,气氛瞬间凝结。就在他们坐好后,A‘N’D的Sunnee(杨芸晴)走向她们要求握手,“我在泰国看到过你们,很喜欢你们,这世界太多人看外表,会让很多人没机会做自己喜欢的事,但你们用自己的样子给大家看到,我觉得很少人做到。”

曾参加过《中国有嘻哈》的Yummy也来争取出道机会,受访时,她也大赞3unshine:“她们超有个性!觉得外表打扮成什么I don't care,我就是这样,你们爱喜欢不喜欢,我就觉得哇,很期待。”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专访3unshine:红了不开心,对新剧没信心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3/30/pmop-103423440_size2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