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一博出演《陈情令》蓝忘机 古装扮相备受称赞


来源: 乐华娱乐

4月26日上午,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由企鹅影视和新湃传媒联合出品的仙侠古装剧《陈情令》首度曝光人物海报,在原著小说中备受瞩目的蓝忘机、魏无羡等重要角色在此次海报中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其中

4月26日上午,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由企鹅影视和新湃传媒联合出品的仙侠古装剧《陈情令》首度曝光人物海报,在原著小说中备受瞩目的蓝忘机、魏无羡等重要角色在此次海报中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其中由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海报一经曝光就引起全网热议,剧照中王一博身着一袭飘逸白衫,头戴抹额仙气十足温润如玉,相貌清冷矜贵少年气爆棚,手持长剑潇洒俊逸,被网友直呼惊艳:“没想到王一博古装扮相这么好看!”很多书粉也表示:“超乎预期,开始期待了!”

近两年来王一博多领域跨界突破,使其成为发展最为迅猛的95后小生之一,近期担纲大热综艺《创造101》舞蹈导师身份更是使其备受关注。除此之外,王一博五官清秀皮肤白皙,得天独厚的清冷气质也让他成为圈内极具辨识度的演员之一,与蓝忘机的角色形象十分契合。有趣的是,一直以来在大众认知里高冷的王一博,在《创造101》中被激发出可爱欢脱的另一面,萌酷帅暖随意切换,外冷内热的极大反差萌与蓝忘机角色达到某种意义的共通,相信王一博对蓝忘机的诠释也是游刃有余非常有趣了!

作为极具潜力的新生代演员,王一博去年凭借《人间至味是清欢》翟至味一角演技备受好评,在多领域跨界发展的王一博近两年在影视行业持续发力,先后贡献出《闭嘴!爱吧》、《人间至味是清欢》、《私立蜀山学园》、《超凡天赋》等多部优秀作品,宽阔戏路也证明了自己在影视道路上的极大潜力,这次出演《陈情令》,更是王一博对玄幻武侠的初尝试。   

皎皎君子,泽世明珠;仁之大者,匡扶天下!避尘不避世,逢乱必出,静候由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带给大家的惊喜!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