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龙女吴卓林被曝失踪半年落魄现身加拿大:要找爸爸


来源: 留白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与吴绮莉之女“小龙女”吴卓林去年才与网红女友公开出柜兼认爱,甚至为爱搬出家门,与女友同居自食其力生活。未料日前惊传小龙女已长达近半年没有消息,让吴绮莉心急如

小龙女和女友

成龙与吴绮莉之女“小龙女”吴卓林去年才与网红女友公开出柜兼认爱,甚至为爱搬出家门,与女友同居自食其力生活。未料日前惊传小龙女已长达近半年没有消息,让吴绮莉心急如焚,今年2月求助警方,被警列为失踪人口案处理。然而26日网上流传出一段影片,原来小龙女人正在加拿大,还声称:“我要找我爸。”

吴卓林超市画面曝光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加拿大看见小龙女与其女友,并曝光超市监视器画面,只见小龙女满头白发,看起来相当落魄。视频中,她和同学在一家加拿大的超市当中,和她在一起的还有她的网红女友andi,小龙女对着超市的闭路电视非常迷惘的说到:“我想找我爸,我妈…我知道,但是我…我妈…”

吴卓林现身超市

据传,小龙女疑似在加拿大流落街头,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只好搬出爸爸成龙的名字,希望店家收留,目击者更称,小龙女手上还拿着一床破被子。而这段监视器画面曝光,也让网友对小龙女处境既同情又可怜。

吴卓林和妈妈旧照

然而早前,小龙女的妈妈吴绮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几日前,她和我说她不在香港,还是那句最重要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有自己的生活,小朋友不在身边有好多原因,可以去读书,是一个过程,她独立没有问题。”

吴卓林和网红女友合照

据悉,吴绮莉和女儿吴卓林的母女关系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吴卓林曾经报警抓母亲,而吴绮莉也曾以家里被盗为理由报警“抓”女儿,后来吴卓林搬离妈妈家,和女性女友同居,更被拍到在外打工的画面。

吴卓林和吴绮莉旧照

早在前几个月,母亲吴绮莉还在微博上声称孩子长大了有自己的天空,应该给予她更多的理解与自由,虽然她一而再的很乐观的表示自己对女儿的态度与观点。但女儿吴卓林似乎并不领情,依旧自己玩自己的。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视频:“小龙女”吴卓林被曝失踪 传吴绮莉报警介入调查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25/pmop-141010713_size3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