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完美陌生人》曝“游戏规则”预告 手机引爆危机


来源: 电影资讯

话题佳作《完美陌生人》将于5月25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游戏规则”版预告。影片由保罗·格诺维塞执导,马可·贾利尼、卡夏·斯穆特尼亚

话题佳作《完美陌生人》将于5月25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游戏规则”版预告。影片由保罗·格诺维塞执导,马可·贾利尼、卡夏·斯穆特尼亚克、瓦莱里奥·马斯坦德雷亚等主演,展现七个好友在聚会上公开手机讯息而引发的一场信任危机。该片直击当代人暗流涌动的情感状态,引起扎心话题讨论和全球翻拍热潮,目前豆瓣评分8.6,有望成为5月院线电影的一匹黑马。

“游戏规则”预告高能预警 当心秒变最熟悉的陌生人

《完美陌生人》是一部直击“爱情秘密”的黑色喜剧,七个好友,三对夫妻,一次聚会,原本波澜不惊的氛围却因为一个游戏变得波涛汹涌。“游戏规则”版预告片中,女主人伊娃提议大家将手机放在桌上,饭局期间公开所有电话、短信和软件信息,检验彼此是否真的“熟悉到没有秘密”。坦然、拒绝、紧张、故作镇定,在座者反应各异,公开手机讯息的游戏,似乎正在酝酿一场“真心话大冒险”的风暴,也不禁让人好奇,这群看似熟悉了解的夫妻和朋友,能否经得起秒变“陌生人”的考验。

意大利导演保罗·格诺维塞犹如情感专家,擅长在作品中刻画剖析当代人的情感世界。此次,他带来的更是一场以手机为切入口的大型情感审判,片中的三对夫妻分别处于新婚燕尔、七年之痒和老夫老妻三个阶段,手机不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而是他们内心的私密黑匣子。开诚布公的结果将指向哪里,有惊无险加深了解的契机?还是同床异梦貌合神离的困局?不妨期待影片上映后揭晓答案。

好评话题全球接力到中国 针针见血揭秘情感真相

婚姻关系中看似和谐的男男女女,被集中到一张餐桌上,《完美陌生人》针针见血地曝光了当代人情感世界的信任危机,在意大利上映时叫好叫座,取得年度票房第二的佳绩,更斩获意大利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最佳剧本等多个奖项。《综艺》杂志大力推荐,“故事巧妙地集中在主角害怕秘密被发现的恐惧上,当一切暴露出来的时候,观众的情绪被推到高潮。”

步步为营的悬念推进、愈演愈烈的矛盾冲突、以及深刻犀利的情感话题,使得影片在全球范围内引发关注和好评,先后被美国、韩国、西班牙等多国电影公司竞相翻拍。此前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时,也获得了中国观众的热情追捧。有观众表示,神展开、神转折的剧情真是扎心了,“这是意大利版的《手机》,一个在密闭空间里的绝望故事,一次万劫不复的试探”,还有观众觉得,这样的故事新鲜刺激,道出了感情的艰险和真相,“玩着玩着就玩脱的游戏,你敢不敢一起玩?”

电影《完美陌生人》将于5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意大利美杜莎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及译制。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