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梦辰《我想和你唱》再秀舞技 与王力宏逗趣互动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与其仰望,不如合唱。本周五晚8点20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三期节目精彩不停歇,除了有想唱大来宾王力宏重磅来袭,带领观众尽情嗨唱,鉴客团新晋小花沈梦辰也是超有料,不仅展现高能才艺,上

王力宏

与其仰望,不如合唱。本周五晚8点20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三期节目精彩不停歇,除了有想唱大来宾王力宏重磅来袭,带领观众尽情嗨唱,鉴客团新晋小花沈梦辰也是超有料,不仅展现高能才艺,上演超难度酷炫舞蹈,更是抢占C位与王力宏逗趣互动,惹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大呼“好羡慕”。

王力宏引爆青春回忆,各路粉丝动情表白

在本期节目中,想唱大来宾王力宏惊喜来袭,热力开唱。出道近20年,王力宏凭借《大城小爱》、《唯一》、《心跳》、《改变自己》、《爱的就是你》、《你不知道的事》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佳作,囊括了众多音乐奖项,在80、90后观众中更是有着不可取代的乐坛地位。当王力宏在现场演唱这些动人的经典歌曲时,台下的迷弟迷妹们都难掩激动心情,燃动全场大合唱,而有幸上台与力宏互动的粉丝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不仅有大秀中国各地方言的外国友人,也有联袂表白的夫妻档粉丝,让现场高潮一波接着一波,可谓是精彩纷呈。

沈梦辰

沈梦辰大秀高能舞技,秒变王力宏迷妹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三期节目看点满满,除了想唱大来宾王力宏备受关注,为观众制造笑料的鉴客团新晋成员沈梦辰也是抢眼十足。自从参加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三季以来,沈梦辰“舞技担当”的名号就在鉴客团中妥妥的坐稳了。在本期的互动环节中,当一位粉丝带来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舞蹈后,韩红随即点名沈梦辰,示意让她上台一展舞姿,这让毫无准备的沈梦晨表示相当惊讶,不过,当穿上传统戏曲服装时,她立马进入舞者状态,优美的肢体动作搭配惟妙惟肖的眼神,让同为鉴客团成员的金志文不由自主的两眼放光,而在舞蹈高潮时,沉醉在表演中的沈梦辰更是站上了“C位”,化身迷妹与力宏逗趣互动,令台下观众好是羡慕的同时,惹得韩红大呼“你抢了主持人的位置”,引爆现场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