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翰吻戏哭戏双面虐 粉丝:断了的弦终于续上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张翰、张钧甯领衔主演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昨晚的剧情中,占南弦(张翰饰)与温暖(张钧甯饰)经历含泪对峙与深情告白,终于“破镜重圆”。戏中张翰诠

张翰

由张翰、张钧甯领衔主演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昨晚的剧情中,占南弦(张翰饰)与温暖(张钧甯饰)经历含泪对峙与深情告白,终于“破镜重圆”。戏中张翰诠释了两种不同方式的“虐”,深情演绎引得不少网友表示:“断了的弦终于续上了”,“又哭又笑,可以说是双面虐了”。

含泪质问分手过往,张翰诠释“另类”哭戏

昨晚的剧情中,占南弦带温暖来到自己的家。站在为温暖建造的洛阳道一号别墅中,占南弦眼含热泪,眉头紧皱,质问温暖:“难道我占南弦在你心里就这么不值钱吗”,“你太自私了”。这段戏中,张翰一字一句,深情诉说自己七年来的不甘与难过。发红的眼眶和打转的眼泪体现了男人的隐忍与克制,而句句扎心的台词又将他的深情展现出来。不少网友表示,张翰给哭戏增添了新的表达方式:哭戏并不一定要撕心裂肺,有时候红了的眼眶和打转的眼泪更加让人动容。也有观众表示被感动到:“隔着屏幕跟着两人哭”。

张翰

张翰化身“糖主”甜蜜派糖,“鼻尖吻”解锁吻戏新方式

万众期待的“破镜重圆”也在昨晚的剧情中呈现,“糖主”张翰再次甜蜜派糖,上演宠溺“鼻尖吻”,粉红氛围顿时溢出屏幕。占南弦在袒露自己深刻的思念后,用一席话化解了温暖内心最深的误会,承认自己与一心从未在一起过,并将用定情信物做成的项链送给了温暖。随后,在浪漫的音乐中占南弦与温暖深情拥吻。这场戏中,张翰倾心诠释的“鼻尖吻”再次解锁了吻戏新方式。相比之前令观众脸红心跳的伦敦“高空吻”,“鼻尖吻”释放了张翰“十年等爱”的全部情绪,除了满屏甜宠,更令观众收获了“所有等待终不被辜负”的满满感动。

昨天的剧情过后,不少网友表示,“终于等到了两人重归于好的这一天”。之后的剧情中,身处战火不停的商场,“卫星夫妇”能否克服困难,坚定守护彼此?更多精彩,今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