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笑出猪叫 这部少女心砰砰跳的剧终于要播了!


来源: TV哔

由迪丽热巴、邓伦主演的童话爱情剧《一千零一夜》马上就要播了!在撸过100遍片花,盼得眼睛都绿了之后,官方终于宣布《一千零一夜》要在6月25号播出了!同时,还释出了片头曲mv和浪漫童话主题的剧照,哔宝在

由迪丽热巴、邓伦主演的童话爱情剧《一千零一夜》马上就要播了!

在撸过100遍片花,盼得眼睛都绿了之后,官方终于宣布《一千零一夜》要在6月25号播出了!

同时,还释出了片头曲mv和浪漫童话主题的剧照,哔宝在这样超标的狗粮暴击后,只能感慨一句热巴和邓伦在剧中好配啊!

这次的MV契合了电视剧轻快甜蜜的氛围,极富创意地采取“动画+真人”的创作形式,以童话书的式样翻合书页,用淡粉色调点缀精致手绘场景,融入热巴和邓伦的真人表情。

在短短的一分多钟的片头曲中,以热巴饰演的女主角凌凌七为线索,穿梭在城市的道路上遇到各种男孩,却都不是她的命中注定。

直到有天丘比特射了一箭,她的白马王子,邓伦饰演的柏海出现在海报上。

柏海男友力十足,保护着凌凌七不被女配捣乱。

而到了晚上,对应着剧情中二人带上手环在梦中相会的场景。

梦中的柏海又化身为英勇的骑士,和喷火的恶战斗龙。

坐梦中英雄救美换做了美救英雄,似乎也暗示着凌凌七帮助柏海克服他的心理问题。

这个武侠剧中传送内力的动作超萌的,柏海立刻满血原地复活。

热巴还化身“爱心火箭炮”,靠着爱与正义轰跑了恶龙。

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他们坐在金龟子身上飞在云端,周围鲸鱼游动,加上远处的彩虹和可爱的粉色云朵,有爱的两人仿佛在梦幻乐园里遨游。

伴随着甜蜜轻快的旋律,配合着歌词,because i love you,only for you~,将童话般甜蜜的氛围推向最高潮。

整个mv的色调柔和,热巴和邓伦的表情配上动画的可爱动作,哔宝边看边连叫了N遍好萌好萌好萌~

而在唯美的剧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女主凌凌七化身“睡衣女孩”和邓伦饰演的“王子”柏海在古堡外,或是枕着邓伦的腿甜蜜相偎。

或是深情对望。

在花海中,热巴一脸害羞地和男主说着什么,仿佛下一秒两人就要吻下去。

转头邓伦又持剑将她护在身后,化身最英勇的骑士。

而王子勇救他的公主,得到的奖励便是一枚么么哒,只是看邓伦的表情为什么心不甘情不愿?

只看到剧照和mv,就已经能确定这剧绝对会虐死单身狗,齁死人不偿命啊。

其实,早在年初官方给出第一版片花时候,微博朋友圈的小伙伴就在嚷着想要快点看到这剧。

在片花里,热巴把她的卖萌本领发挥到了极致,这个二次元的比心动作真是可爱爆了~

片花里,她和邓伦组成的cp一会在古代,化身展昭和白玉堂,在竹林里比剑。

白玉堂居然还要“偷看”展昭洗澡。

这是什么诡异的组合。

原来牵起展昭和白玉堂缘分的正是这本“武功秘籍”。

Emmmmmm,虽然不知道菊花宝典和葵花宝典有什么关系,不过听起来很interesting

为了这本“武功秘籍”,白玉堂非常不讲江湖道义地找人群殴了展昭,结果发现展护卫身上的只是《唐诗三百首》。看着虚弱的邓伦,哔宝不客气地笑出了猪叫。

能不能调查清楚再打人呐!话说,哔宝预感这部剧出来以后,热巴又会被做成很多表情包了。

紧接着画风一转,邓伦又变成了宁采臣,观众自然会以为热巴是演聂小倩吧。

结果热巴却成了黑山老妖,扑倒宁采臣。

可怜的采臣脸上写满了拒绝,此处哔宝再次爆笑。

紧接着,邓伦又化身古堡里的王子牵着她的手,这是要浪迹天涯的节奏?

一下子,又到了现代,两人甜蜜害羞地手拉手,为她别上一朵……不对,是一根四叶草。

人家都是别朵花,为什么到他俩这成了别草?情节一开始,哔宝就不应该天真地以为自己还可以猜测到后面的剧情!

这到底是一部怎样的神仙剧集?武侠、志怪还是都市……就说还有什么惊喜是哔宝我不知道的?

看到七妹掏出睡眠手环,甜甜地说出:“史上最浪漫的约会——做梦”的时候,哔宝真的想问怎样才能拥有《一千零一夜》同款梦境,急,在线等!

除了给你们甜蜜狗粮buff,看片花哔宝最大的感觉就是,人果然还是要有梦想的呐!

热巴饰演的女主角凌凌七是一个有着花艺梦想的真诚善良的好姑娘,但是性格上却有些自卑,平凡的她即使喜欢花艺大师柏海,却也不能靠近他的身边,柏海对她来说就像星星一样耀眼而遥远。

因为偶然通过手环的故障,进入了偶像的梦里,凌凌七终于敢于放开胆子去追求柏海。

是的,这次热巴又又又一次倒追男主啦!地咚、摸手,强吻、喂食。

试问谁能抵挡住热巴闭着眼睛撅嘴的可爱模样。

在梦中和柏海的种种甜蜜,也让凌凌七意识到了在现实里自己要更勇敢努力,不止为了爱情,也要为了梦想去积极争取。

尽管现实一再给她打击,比如说在男神面前丢脸。

但为了将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认真努力过后,总会有梦想照进现实的一天。

不仅收获了男神,在梦想和男神的激励下,勤学花艺的凌凌七,最后的花艺技术也是棒棒哒!

轻松搞笑加上甜蜜攻击,又不乏正能量,再加上暑期档将至,哔宝预感《一千零一夜》绝对会收割一大批少女心,甜你一夏!

除了剧情hin精彩,就冲扮演“花样夫妇”的热巴和邓伦,就要为这部剧爆灯了!

不论是展昭白玉堂,宁采臣黑山老妖这样搞怪搭配,还是现实世界里霸道偶像和迷糊少女的标配组合,两个人全都完美hold注,自如切换!

对手戏更是cp感满满,果然你们长得好看的人怎样都很配!

这样一部光看预告就让哔宝笑出猪叫,又让我少女心砰砰跳的剧,小伙伴们,6月25号要约起来吗?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