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先煦公开认爱同班同学,女朋友刁卓清纯可爱不输李兰迪


来源: 一床情书

抓住了早恋的尾巴!胡先煦恋同班同学刁卓,李兰迪微博送祝福

文/一床情书

null


18岁的胡先煦谈恋爱了! 

null


null


null


网友偶遇胡先煦和女友

null


null


胡先煦微博衣服跟网友爆料同款

9月24日,有网友在海洋馆偶遇胡先煦跟一位妹子排队购票,期间亲密互动疑似情侣,而胡先煦当天的微博恰好晒出了游玩照片,所穿衣服跟网友曝料一模一样。

null


面对媒体的求证,胡先煦的工作人员不知情,不过9月25日下午,胡先煦却在微博艾特女友,主动公布恋情。

从网友扒出的信息获悉,胡先煦的女朋友叫刁卓,是他的同班同学,两人因军训期间一见钟情,军训完后便走到了一起。

null


刁卓和胡先煦曾为李兰迪庆生

null


李兰迪祝福两人相恋

同时据一床情书了解,刁卓私底下跟李兰迪关系非常好,曾经一起庆祝生日,今次胡先煦公开恋情,李兰迪也特意发微博祝福两位。

null


《百鸟朝凤》剧照

null


《小别离》剧照

资料显示,胡先煦目前是某传媒公司的力捧的小鲜肉,9岁开始出道演戏,以电影《百鸟朝凤》中天分过人蓝玉崭露头角,2016年在黄磊,海清主演的《小别离》里饰演张小宇受到关注。

null


《如懿传》剧照

null


胡先煦和易烊千玺

随着《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老男孩》《陪读妈妈》《如懿传》,胡先煦演技备受称赞,成为当下最炙可热手00后童星之一。而今年7月,他以全国第三名的成绩考入中戏表演系,跟易烊千玺成为同班同学,而且是同宿舍的好兄弟。

null


null


刁卓之前虽然没有演过戏,但她高中时代也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今年艺考全国排名第24,同时她的颜值也很高,尤其一双眼皮超级抢镜。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刁卓考入中戏前后的美照

开学不到一个月就跟同班同学谈恋爱了,胡先煦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什么叫做神速,同时还告诉我们什么叫“近水楼台先得月”,然而网友却调侃刁卓简直就是追星成功,把偶像变成男友的典范,更有网友笑称,胡先煦抓住了早恋的尾巴。

最后一句,00后都谈恋爱了,8090后的你们脱单没有?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