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媛诞下二胎,7个月前仅39公斤,为何郭富城闭谈是男是女?


来源: 冷眼娱乐圈

4月18日晚间,天王郭富城发了一条微博,是为了向大家宣布一条喜讯,那就是方媛诞下二胎!他配文道“二宝健康可爱,妈妈辛苦了,今天起…我们一家开开心心四人行”,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日子,一家人在一起热热闹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了吧!

null

null

郭富城与妻子方媛之间的恋情刚开始是不被外界看好的,二人不仅年龄相差特别大,而且在认识之间的圈子根本是天壤之别,一个是曾经受万人瞩目的天王级别人物,一个是混迹于网红圈的人,其实听起来就有一些不靠谱,但是二人偏偏对抗了所有的反对声,坚持走到了今天。现在看看,又有谁记得方媛之前的经历呢,大部分的第一反应都会是郭富城的妻子。

null

老少配跨越了好几个不可磨灭的代沟,他们不仅要承担外界略带看笑话的目光,还要承受来自对方的心理压力。要考虑两个人是不是真的合适以及是否可以一直走下去,但在真爱面前,这些都不是问题了,2018年8月份,郭富城大摆宴席邀请亲朋好友参加他的婚礼,当时他已51岁,而方媛仅有29岁,还记得当天许多圈内明星前来捧场。

null

他们不是闪婚,2015年时郭富城曾晒了一条动态,并且与她甜蜜互动,在外界看来这就是公布恋情。走过3年才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想必双方都是认认真真考虑过的,他们能够幸福走到今天,当初对他们并不看好的人们也早早改变了想法,并且真诚地祝福他们!

null

2018年末时,郭富城才对外宣布方媛怀孕的消息,虽然在此之前在列一直都纷纷有传言,但未得到本人亲自证明的消息,没有人能够特别确定。但是从天王对外宣布的那一刻开始,外界就纷纷猜测到底怀胎几个月了,预产期又是什么时候。巧合的是2018年9月份,方媛曾经晒出体重,只有39公斤。如果按怀胎十月计算的话,其实39斤时的方媛应该是已经属于怀孕状态,所以说她真的太瘦了。

null

直到今年2月份,又有媒体爆料,方媛体重只有90斤,她还曾经因为这个体重被人怀疑是假怀孕。不过如今孩子都已经生下来了,那些制造谣言的人也可以退下了。郭富城宣布方媛诞下二胎,文字中都能感受到他喜悦的心情。他曾经在妻子一胎时,错过了陪产,这次一定是完成了早年的遗憾,老来得子的天王一定比任何人都更加开心。

null

null

好的爱情永远可以给人带来惊喜,祝福郭富城方媛喜得贵子!不过,更多人好奇的是,他们的二胎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很多网友根据郭天王的微博配图,猜测“粉色应该是小公主呢”,希望郭富城快点出面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最后,再次为他们祝福!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