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导演凌晨发文吐槽某新人组合耍大牌,出道1年引网友猜测


来源: 猫眼娱乐

19日凌晨,认证为“CCTV6活动导演袁晶”的账户发文,称某新生代组合彩排迟到,并不满地写道:“出道一年的组合就有本事让所有工作人员等你们迟到两个小时来彩排,绝了。合作那么多大牌也没出现过这种情况,服!艺人不红真的有原因的! ”


屏幕快照 2019-04-19 上午10.56.47.png



消息一出后,不少网友表示“敢得罪央视爸爸,是嫌糊的速度不够快吗?”


央视.png



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想知道这是哪个新人组合。最近一年通过选秀节目出道的新人组合不少,尤其以《偶像练习生》中的出道的NPC组合以及《创造101》中出道的火箭少女为代表,都拥有着庞大的粉丝数量。


屏幕快照 2019-04-19 上午11.28.57.png



不少人NPC的粉丝表示,这肯定不是自家团,毕竟NPC最近没合体,而且NPC没有不红。而火箭少女的粉丝也表示,火箭少女最近没有合体,而且火箭少女特别红了,更何况火箭少女出道还没有一年。


火箭少女.jpg



除此外,还有网友从该导演的配图猜测出道一年的新人组合应该是oner,不过oner的粉丝却表示虽然昨天自己oner到上海了但是却并不是去参加央视的活动,而且自家团昨天并没有合体,有的成员凌晨2点还在机场。


屏幕快照 2019-04-19 上午11.24.29.png



虽然不少网友都在猜测究竟是哪个新人组合,但更多的网友还是表示自己理性吃瓜就好,就不参与粉丝之间的斗争了。


就是.png



除了这次央视导演直指新人组合耍大牌外,此前也有不少艺人被央视点名,上一次因《延禧攻略》一剧走红的女演员吴谨言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就因为几次更换场地而引起了央视的批评,当时不少媒体都发言指责以吴谨言为代表的年轻艺人行为不端,吴谨言也一时陷入了舆论漩涡。


吴谨言.jpg



这次央视导演又发文指责某新人组合耍大牌,网友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称刚出道就开始耍大牌,这就是糊的原因了。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