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到底何时能剧透《复联4》?罗素兄弟给出准确答案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罗素兄弟接受早安美国访问,给出可剧透《复联4》的时间点

罗素兄弟接受早安美国访问,给出可剧透《复联4》的时间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迄今已接近2周,虽仍有些许观众还未看过这部电影,但有不少忠实影迷已经看了不只一遍,大部分影迷也遵守导演及演员们的规定不在网络上剧透讨论剧情,最近导演罗素兄弟则在一则访问中表明自己认为可以剧透的时机点,就是电影上映2周之后。

在接受“早安美国”访问时,主持人问及两人是否有个适切的时间点可以公开讨论剧情,乔·罗素回应:“一定会有这个时间点,毕竟我们拍这部电影的初衷,还是希望让大家可以相互讨论剧情,我想下周一就是那个时间点。”安东尼·罗素也回应:“至少要有两周的时间,如果你还没去看,就赶快去,因为等到下周一,大家应该就会开始公然讨论剧情了。”

随后罗素兄弟也将这则访问转发到自己的社交平台,并且再三重申他们的想法,认为电影上映一段时间之后,就已经可以开放让大家好好讨论电影。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