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三胎小儿子曝光,陈好街头紧抱小男孩还送上亲吻,网友赞:有爱


来源: 会火

近日,有媒体拍到陈好在某酒店会客,从媒体曝光的画面中可以看出陈好当天精神状态非常好,素颜朝面却也保养得宜,戴着黑框眼镜陈好自带知性气质,在吃东西时露出眯眼幸福笑,足见她对目前生活的满足感。

null

陈好此次会客不是独身一人,而是“拖家带口”带出了自己的两位女儿,但离开酒店时陈好却将两个女儿交给了保姆带,自己则紧紧抱着一个神秘小男孩走了出来。

null

在酒店边上陈好对小男孩喜爱有佳,连连亲吻小男孩的脸颊,小男孩也紧紧的抱住陈好的脖颈儿,这亲昵的一幕曝光后,这位小男孩也被疑是陈好的小儿子。

null

今年已经40岁的陈好,近些年来都鲜少活跃在大众的视野中,唯一一次引起广泛讨论,还是在4月份时,有学生晒出了她作为中央戏剧的老师,给学校拍摄宣传片的近照。

null

这次陈好首度被拍到抱着小男孩露面,也令不少人都感到十分奇怪,毕竟在大家的印象中,陈好似乎只公开过有两个女儿。

null

2009年和老公刘海峰结婚后,陈好就开始减产,2011年和2013年分别生下两个女儿后,更是从之前的一年四部电影三部电视剧,变成了一年难得有一部主演作品。

null

闲暇时期陈好经常分享独自出门运动,或是在家中小酌一杯的照片,但她也没有完全闲着做阔太太,反而选择回到母校做一名受人敬重的表演老师。

null

今年母亲节的时候,陈好还晒出了孩子们给自己手工制作的礼物,可以看出仅有两张贺卡,应该是两个女儿分别制作的,完全没有透露还有儿子的意味。

null

因此此次被爆出疑有小儿子,网上也出现了不同的声音,有不少网友在看过网上流出的图片惊呼:两人好有爱!

null

也有比较理性的网友认为陈好虽然亲密的抱着这个小男孩,但不代表这个孩子就是陈好的,也许是亲戚的小孩也说不定。

null

不管怎么说,陈好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不管小孩是否是她的“小儿子”她个人生活这么幸福,也祝福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