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写:黄磊当家乌镇戏剧节 总管“三陪”的一天(/10)

2013-05-10 17: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娱乐讯 2013年5月9日,首届乌镇戏剧节圆满开幕。作为乌镇戏剧节的发起人之一,黄磊承担了这次戏剧节主办方的总监制工作。“黄磊很忙”,是本届乌镇戏剧节的一大亮点。台前、幕后、接待、保卫、调度、统筹,“戏剧超人”黄磊所到之处亲力亲为,尽地主之谊,面容明显消瘦,从早上筹备到晚上陪醉“跑断腿”。

关键词: 乌镇戏剧节 黄磊 开幕式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