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性格全面解析
2010年12月18日 15:01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魔羯座的儿童

魔羯座的孩子的思想成熟得特别早,很小就进入成年人的行列,经常对人和事物产生防御心理。

在学校时你有可能是一个较孤独的孩子,这容易使你产生深刻的伤感情绪。为此,应该督促你到室外去和同学们在一起,谈笑风生、抒展心情,这样可使你身心不至沉重呆板。

魔羯座的孩子热爱学习,有自己积累知识的方法和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喜欢收集和归类。这是个学习、工作和生活有条不紊,过分追求完美的孩子,无论任何事你都希望做得精益求精,这些优秀品质将会帮助你走上重要的岗位。许多学者和政治家都诞生在这一星座。

魔羯座的孩子非常严肃、认真,不容被人轻待,这是你追求上进的基础。

你的理想出路是管理、工业、考古、金融、政治批发贸易以及有关土地、地质等职业。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