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酷酷的摩羯王子
2010年12月17日 10:1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贺军翔——酷酷的摩羯王子 (图片来源:资料图)

他,有着高大挺拔的身材,完美精致的五官,迷人的笑容。他低调、内敛、冷酷,是许多年轻女粉丝心中的“王子”。他就是酷酷的摩羯座——贺军翔。

摩羯座的人有着双重性格,外表给人的感觉很冷酷,高不可攀,不好亲近。内心又很单纯、善良、脆弱,常会为了一些小事而感伤。通常,他们不是冷漠,而是自我保护,用冷酷的表情来掩饰内心的无助、软弱,不让外物伤害到自己。摩羯座的男人冷静、深刻,就像是一潭深不见底的湖水,表面看似平静无奇,其实内涵很是丰富、壮观。也正是这种让人无法猜透的神秘感,让他们魅力无穷。

2005年,贺军翔凭着一部偶像剧《恶魔在身边》,迅速在台湾串红,他那种酷酷的、坏坏的恶魔气质,也征服了无数的女孩。摩羯座的人天生就是这样“酷”,有股让人难以抗拒的魔力。对于恶魔“阿猛”这个角色,他表演得轻松自如,游刃有余。外形多变、搞怪,内心却充满温情,时而露出冷漠的表情,时而又露出点“邪气”的笑容,让人琢磨不透。这算是他的本色演出,但是他很完美的将那种冷酷的感觉诠释出来了。

艺人的感情都很隐蔽,他的感情生活也是一个谜。虽然和“可爱教主”杨丞琳,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等女明星有过精彩的合作,但也很少传出绯闻。这不仅让人猜测,酷酷的摩羯王子,到底有着怎样的感情观?摩羯座的男人外冷内热,很专一、很重感情,一般不会轻率的恋爱,而会默默地为心爱的女孩付出,用诚意打动对方。贺军翔就是那种不善于用语言来表达爱的人,他只会用自己的方式呵护爱人,让爱人得到幸福。

在影片《活该你单身》的宣传活动中,他曾坦言,“喜欢文静、乖巧的女生,也不排斥“姐弟恋”,但对年龄差距有要求,女生不能大他八岁以上”。摩羯座的他就是这样,对待感情有自己的一套标准和原则,个性有些固执,却能接受一些新潮的思想。不排斥自然而然的“姐弟恋”,却也要坚守自己的底线。这便体现了他的个性之“酷”!

“科技紫微星座网”认为贺军翔是一个对待感情认真执着的人,在感情方面,他只要再主动、积极、勇敢一点,就能很快找到真爱,获得幸福。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