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一个不普通的魔羯
2010年12月18日 16:4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魔羯座曾轶可

曾轶可:一个不普通的魔羯(图片来源:资料图)

生日:1990年1月3日

行星分布:太阳魔羯座、月亮双鱼座、水星魔羯座、金星水瓶座、火星射手座、木星巨蟹座、土星魔羯座、天王星魔羯座、海王星魔羯座、冥王星天蝎座

重要相位:太阳与海王星、土星、天王星同时0度合相,同时与冥王星60度和谐

在狮子座的月份,这名唱着“狮子座”的女孩告别了2009快乐女声比赛,虽然她暂时离开了这个舞台,但伴随在她身上的那些争议却不会立刻就消失。

被染上诸多时代色彩,她不是个普通的魔羯座

其实别看她只是个不到20岁的“90后”,但在这个人人都想出名的时代中,她能毅然脱颖而出,自有其不同之处——她的太阳与星盘中所有中远型行星构成相位,也就是说这个时代赋予人们的群体性格都会在她一个人身上集中体现,这已经不是单纯一个魔羯座太阳所诠释的性格,而是会被木星赋予勇敢与幸运、被土星赋予坚韧、被天王星赋予另类争议、被海王星赋予梦幻与柔软、被冥王星赋予执拗与不懈,这样看来,不管普通意义上的她是否足够优秀,但集合如此多时代特征于一身,已经证明了其超乎常人的幸运。就像她临走时说的那句“不要因为我走了就不看快女”,的确,太多人是因为她而关注今年的快乐女声。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看。

木星的影响--充满争议的幸运

毫无疑问,她是幸运的,但因为木星与太阳的相位为180度对冲,所以她的幸运具有强烈的负面色彩,这种相位在现实生活中通常会带来“歪打正着”的感觉,但在星盘上体现出来却决非偶然形成。她的木星出于巨蟹座,本就是旺势,它代表内心的勇敢,这会把魔羯座天然的冷漠捂热,虽然在外人看来她是一个蔫蔫不语的姑娘,但在关键时刻木星的爆发会让人意识到一种天外飞来的勇敢和乐观,这或许会让一些人觉得被“雷”,但也会有另外一些人就是被这种突如其来的力量征服。180度对冲相本身就决定了她会引起两股不同势力的抗衡。

土星的影响--令人刮目相看的坚韧不拔

其实许多喜欢曾轶可都是因为她的坚强,别说对一个90年的女孩,即便是岁数再大一些的明星也有被舆论压力压趴下的实例,但她面对这些却一路走过来了,这和上天赋予她极致的魔羯特征不无关系。本身太阳就落在魔羯座,人生观就是遵循万事最基础的“规矩”、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走下去,而魔羯座的土星又处于庙旺,恰好赋予了她严格遵守那些“规矩”的耐力和坚定,于是她懂得这个社会当中到底什么才是应该遵循的,这是保障她对那些负面信息可以充耳不闻的基本条件。

天王星的影响--另类与脱俗

天王星对她的影响应该说是双重的,首先是对太阳的合相影响,天王星本身就喜欢脱离尘世,在另外一个空间远远地观望众人的喜怒哀乐,她的太阳被天王星合相,整个人很具备在纷扰之中跳脱出去的能力,这是她面对负面可以依然保持自我的另一个法宝。另外由于金星落在水瓶座,她不光自身可以做到冷静和对人事的疏离,而且她会非常享受那种清冷世界的魅力,这是金星在天王星影响下带来的对美好的追求。

海王星的影响--臣服诸多文艺青年

其实她的歌声在大部分人看来可能无法与许多炙手可热的流行歌手媲美,但无论她创作的词或曲都有那么一丝淡淡的忧伤和梦幻,每个人都能从她的歌声中听到她对纯真世界的向往,这便是海王星的力量。她的太阳与海王星合相最为紧密,这也决定了她是一个性格柔软的人,虽然太阳本身在魔羯座,会去寻觅一些规矩,但海王星会让她用感怀和柔软的方式去坚持,因为海王星具有的腐蚀力量,那种梦幻的气息有时会让人忘掉她是个坚韧而寻找规矩的魔羯座,而让大家的注意力更被她迷离的眼神所分散。另外因为月亮落在双鱼座,所以她的“迷离”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这也是她能创作出那些飘渺歌曲的原因。

比如支持她的沈黎晖、高晓松,都是清纯的校园风格代表,从这个角度来讲,曾轶可确实具备其他选手没有的清新校园气息。

冥王星的影响--决不回头的执拗

如果光有土星的规矩,可能还不足以支撑这个19岁小姑娘一路走来。因为土星是很慢很仔细的一颗行星,而冥王星却是能带来动力的源头。冥王星落于天蝎座也属于极致庙旺的位置,这会给她带来最心底对于成功的欲望,所以她可以不言不语,因为她目标明确;她会用深邃的意志力支撑自己克服路途上每一个困难,只认准自己的目标,象一根针一样扎到最核心的位置,取得最后的胜利。她是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

最后要说的是,她星盘当中木星、土星、冥王星都属于庙旺位置,这些分别代表幸运与坚韧、坚持的特质在她身上都是极致的体现,不管今后如何,她现在引得万众瞩目,便已经是一种成功。

和恩师高晓松的缘分

如果最初沈黎晖对曾轶可的支持还让人有些质疑的话,到了高晓松阶段,便绝对是百分百真心的支持了。这一点从星盘上便可一目了然:

高晓松生日:1969年11月14日

行星分布:太阳天蝎座、月亮魔羯座、水星天蝎座、金星天蝎座、火星水瓶座

看起来,最显眼的便是高晓松的魔羯座月亮,这个位置本身就对坚韧这个特征情有独钟,而曾轶可如此强大的魔羯座军团,就像一支支小箭,完全射在高晓松的月亮上,使他内心得到极大的满足;另外曾轶可力量强大的天蝎座冥王星也恰好扎中了高晓松的天蝎座太阳,通常被冥王星合相的行星都是“难脱虎口”的,更何况曾轶可的冥王星是最强势中的强势,而高晓松的太阳又是代表完全的整体人格,所以被她“蝎毒”扎中也是命中注定的;另外还有水瓶座的缘分,高晓松火星在水瓶座,曾轶可金星在水瓶座,这本身就是一对用美好点燃热情的组合,他们之间有着强烈的欣赏与艺术火花,只是或许这种水瓶式的另类火花不易被大多数人所理解罢了,而这种火花对于他们今后的共同创作无疑是又一份有力筹码。

文/概念模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概念模糊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