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无法理解双鱼的拒绝
2010年03月09日 09:2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我们同在一个城市,相隔的路程也就30分钟左右,但因为我工作的原因,我不能常常去看她,平时基本上都是电话联系。

8号和9号这两天的时间,和双鱼MM去了别的城市作了一次短线旅游,晚上的时候和双鱼MM同睡一个房间。

双鱼MM虽然没有拒绝我对她的全身检查(我的职业不是医生),但她拒绝了我的进一步行动。一个晚上下来,这样的对她全身检查已经尝试了4、5遍,可她的态度依旧不变,依旧拒绝我进一步行动,让我很郁闷,我也不想强迫她非要进行下一步。问她拒绝我的原因,她说难到非要那一步你才满足。

我当场无语。

我不相信这就是她拒绝我的原因,在我再三追问她拒绝我的原因的情况,她才说了出来,意思大概是我们相识的时间不是很长,她不敢确定我是否真的喜欢她,等她确信我是真心喜欢她的时候才不会拒绝我,她说,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感觉到她还有很多疑惑或是怀疑,我要怎么要才能让她相信我是对她真心的呢?虽然我知道时间的确是最好的证明方法,但我性子急,我想用最快最有效的方法让她确信我是真心喜欢她的,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