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要如何幸福?
2010年08月23日 08:3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追男,要如何幸福?(图片来源:资料图)

你在办公室里可以叱咤风云,你在社交场合中光彩艳丽,你在生活上楚楚动人,可你在感情中却黯然失色。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要修成正果又谈何容易。“科技紫微星座网”将挖掘你的魅力,教你完美击破那层薄纱,争取到自己的幸福!

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白羊女热情活泼,狮子女尊贵大方,射手女自由奔放,你们是积极乐观的代表。对于情感表达通常比较直接,这虽然能够较快的把握住机会,但你的猛烈攻势也很可能会把对方吓跑。如果你按以下方式做,能掩盖你的缺陷,提升你追求的成功率喔!

♡ 亲和力是你魅力的最大来源,不过别轻易和他称兄道弟,否则他可能永远把你当成“兄弟”,只需让他觉得你是个不可或缺的朋友。

♡ 聊天时,别只谈令你自豪的工作和学习,讨论一些他会兴奋的足球、NBA,将能拉近你们的距离,或许你对那些运动并不熟悉,但那些帅气又威猛的体育明星定会让你有兴趣。

♡ 大胆承认自己是“肉食动物”,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无拘无束,让他会因为你的豪爽获得放松。

提醒:婉转缠绵

你热烈大胆的性格会让一些男人觉得你很有个性,但也会让不少男人吃不消,他们更希望能在女人面前体现自己的雄姿,所以面对他们时你偶尔稍显柔情就会变得特别迷人,让对方知道坚强背后的你其实也是水做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