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抢别人男友的星座闺蜜
2010年12月15日 13:1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爱抢别人男友的星座闺蜜(图片来源:资料图)

不可不相信,亲亲好姐妹也有可能变情敌哟!不管好你的男友,你的闺蜜很可能就会让你的很难堪的哦,来看看都有那些星座闺蜜要你提防的呢?小心不要一个不小心就被自己的闺蜜暗算了哟!

不可不相信,亲亲好姐妹也有可能变情敌哟!记住看好你的男朋友哦,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十二星座闺中蜜友的夺爱潜质吧!

双鱼座:

唯我独尊的你从来不愿意为别人改变自己 ,哪怕是自己的男友。可是作为最有女人味的双鱼座却正好相反,她们的必杀技——柔弱正好破解了你的刚强,让你看起来十分的任性不讲理。任何一位普通的男人,在宛如林妹妹的她面前变成了神。那一刻的怜香惜玉引发的大丈夫成就感令人无法抗拒,她的眼泪能让男人的道德防线在瞬间瓦解。

双子座:

双子座总是一来电就乱套。她会为自己找找一万条理由来解释自己这种行为。感性至上的双子女孩,对姐妹的男友绝对爱屋及乌,光给足面子还不行,还得像对待自己的男友一样细心周到,不知不觉中就情不自禁地来电了。 一旦你有了男朋友,务必将他当珍稀动物来保护,对双子座的姐妹更要严格实施隔离政策才行哦!

狮子座:

狮子座总是喜欢抢别人的东西,认为强抢之爱才甜蜜。狮女极其以自我为中心,看不得“闺密”好过自己,别人交到不错的男友,她就会心里憋着一把火,暗暗发誓一定要强过对方,强抢之爱对狮女有种极大的满足感。 狮女夺爱的功夫可是软硬兼施哦,常人是惹不起她的,那么最好的招数就是带着你的男友躲开她咯!

射手座:

射手座可不认为先下手才是赢家。深具夺爱潜质的射手总是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种竞争。在感情世界中,射手女子常常将姐妹的恋情与自己联系起来,并热衷于感同身受地一一帮忙分析恋情局势,不知不觉就卷入带到三角恋情之中咯! 恋爱是你们小两口的事,何必要外人来分享你们的欢乐?大方的做派只会让射手姐妹有机可趁哦!

水瓶座:

水瓶座最喜欢撬墙脚,认为人人有权夺美男。想法怪异的水瓶座女子在星座女孩里面是最具夺爱潜质的人,她为达到目的,真的会不顾江湖道义和游戏规则哦,不按常理出牌的她们就是喜欢撬墙脚。对于这种闺蜜你只有把丑话说在前面,要水瓶座“闺密”保证不偷你的男友,否则一拍两散,不仅姐妹没得做,还闹到大家都没脸。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望天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