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爱错人的星座女排名
2011年01月12日 08:39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容易爱错人的星座女排名(图片来源:资料图)

第一名:白羊座

心随身动——白羊座对待恋爱非常有行动力,也正因为如此,很容易被自己的第一感觉所蒙骗。而且羊儿也有点反叛,哪怕朋友劝告,她也不会多几分警觉,反而会为男友辩护。爱的彻底,更容易伤的彻底,所以奉劝羊儿们,不要只想着爱情,也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哦。

第二名:双鱼座

鱼儿们在爱情面前常常很羞涩,内心也有许多浪漫的幻想与期待。对方是否能哄自己开心才是她考虑的第一要素,对甜言蜜语往往没有免疫力。而且她很能自我催眠,一场旁人看来简直是浪费时间的恋爱,她却能派生出凄美冷艳的回忆来。因为不喜欢反省,所以常常犯同样的错。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女常常能交往到各种不同类型的朋友,而且相处都还不错,所以她也很自信能搞定爱情。可爱情的复杂程度,却常常超出神经大条的射手想象。因为太容易高估自己处理感情的能力,射手的爱情也往往一波三折,能开花难结果。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星座网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