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你苦恋的星男
2009年12日17日 09:09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女生都是一个天使,每个女生都应该要拥有一份甜蜜的恋爱,但事实往往不能都遂人愿。爱上了一个人,就得面对许许多多的事实,也许自己的一个不小心,就陷进了一段苦涩揪心的恋情。为情所困而消极,虽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但说放就放的豪爽,也不是那么容易就做到的。

一、【天蝎座】

苦恋指数:★★★★★

如果说水瓶男生是像阵风一样忽冷忽热让你把握不到他,那么天蝎男则是以不愿意示人的心态展现在你的面前,他的一切都好像是很神秘,这都来源于他的自我保护感太强,把真实的自己掩藏在黑暗中,一旦觉得感情或者环境会对自己不利,天蝎男会马上反应过来保护自己,哪怕伤害对方。跟天蝎男交往,你要做好受伤的准备。

可以参阅“罗鸣老师的预测空间”的相关文章“注定凄美的星座配对”

二、【天秤座】

苦恋指数:★★★★☆

天秤男生的交际广泛,自己本来也散发着一种让无数女生着迷的绅士风度,他的一个眼神都含情,他的一个举动都优雅,因此,你会极不情愿但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那就是他的身边围绕着各种各样的女性,而且这些女性还往往各具特色,优秀至极。爱上天秤男,你就要做好这个心理准备。

三、【水瓶座】

苦恋指数:★★★★☆

水瓶男是出了名的忽冷忽热,他们像风一样变化多端的心思与行为,让你猜不到他到底在想什么。不过即使他对你是时晴时雨,让你看不透他的心,他也不至于对一个女生完全地冷漠。可是如果你做任何努力都得到的是他的无动于衷与爱理不理,那么就说明你的确是要放手啦。

四、【射手座】

苦恋指数:★★★★☆

都说射手男生很花心,其实这并不是他花心,而是他好奇好玩的本性在作怪,他喜欢新事物,他追求新生事物,他虽然不会厌旧,但你得相信你永远也追随不上他的脚步。甚至,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你,在事情真相大白一刻才发现,原来他最喜欢的人并不是自己,这怎么不是一种悲哀!

五、【双鱼座】

苦恋指数:★★★★

双鱼女生是十二星座中最柔弱的,双鱼男也不在话下,只是双鱼男表现在心理上的温柔敦厚,这种类型的人往往容易让女生陷入苦恋。他不舍得伤害人,会对自己严格要求,对自己本来就不够自信的双鱼男,想给你幸福却会觉得自己不够强大,于是很容易强迫自己远离你来逃避感情,怎么能不让的你伤心?

六、【处女座】

苦恋指数:★★★★

别以为爱挑剔,事事追求完美只是处女MM的专利,其实处女男生也丝毫不亚于女生。自尊心很强并且也比较敏感的处女男生,你在他的面前要表现得小心翼翼,因为一不小心说错了话,让他觉得自尊被伤到,他都会暗暗地嘲讽你,且让你只能独自品味这嘲讽味道。爱上他,注定就要学会忍受。

可以考虑用一些风水物提高自己的姻缘运气,请参阅“罗鸣老师的预测空间”的相关文章“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风水吉祥物?”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罗鸣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