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QQ·辩别12星座好友
2010年03月08日 09:17 腾讯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我们上网打开QQ时,每天都有可能结交新的朋友,通过聊天,我们可以大致的分析出他们出生的星座哦。有这么神奇嘛?可以通过下面的文字一一对照研究下~我哒QQ好友都是什么星座的呢~

白羊座QQ

星座的循环是从白羊开始的,他具备了火热的情感和热烈的性格,这个星座的人通常都是很直接的,在QQ上他是不会隐身的,他会光明正大的出现在的名单中,而且也是最直接的,谈话的时候你会感觉到他是相当的直接和热情。因为白羊们是很爽快的。不过要小心哦,他的脾气也是相当的大。得罪他发起火来也是很恐怖的哩~

金牛座QQ

土相星座中是以金牛做为开头的,土是稳固而成熟的,不过如果因为这样就认为他们是那种不能开玩笑,或者很严肃的星座那就错了。不过他们通常都躲在隐身的烟幕下,如果想接近他们的话就要靠你自己努力。金牛的直,可是出了名的,隐私的问题他是不会告诉你的,还有一个最最关键的分辨法,那就是如果他是金牛他问了你几句以后,他就会问你是做什么工作的……这是牛家特性啊。

双子座QQ

双子座的人可以说是比较好辨认的一种人,他们通常给你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思维是跳跃性的,你们刚刚还在讲这个问题,而下一刻他的思绪就已经跳到不知道哪去了。所以思维稍微慢一点的人就觉得无法跟他们沟通,因为说到最后他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哈哈真会这样吗?如果你自认为你是一个比较稳定的人,比如你是金牛座的或者其他比较稳固的星座,那么当你碰到一个人说到最后,你们根本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的时候,你可以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双子座的人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Tencent-ISRD" />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