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最怕被叫的外号
2010年10月24日 11:29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女最怕被叫的外号(图片来源:资料图)

白羊座、魔羯座──交际花、花瓶、草包

事实上白羊座只是为了要追求事业上的突破和境界,如果因而把她说成虚荣心强没有真本事的花瓶、花蝴蝶,她绝对不能接受,魔羯座也是,魔羯座的人比较自我,不喜欢辩解,她认为自己是很务实的人,所以无法认同人家用花瓶这种污辱人的字眼来形容她。

金牛座天秤座──人妖、丑女、恐龙

这两个星座都是爱美的金星在守护的,对外貌都是非常的重视,对身材的保养更是不遗余力,所以如果被人家叫她人妖或丑女,她们就会觉得很失败,于是她们就会更加的想办法让自己更美,让别人不再把这个外号和她连在一起。

双子座双鱼座──胖子、肥猪、猪头

虽然双子座的人很会自我调侃,可是当她被人家叫做肥猪的时候,她也会觉得人家是在骂她笨,因为在她的观念肥就等于笨。就算她表面可以很搞笑假装自己是个胖子很快乐,可是心里面不免很忧郁。双鱼座的人当别人叫她肥猪时,她就会面对一个现实就是,她已经没有女人味,也没有吸引力了,男人不会要她了,双鱼座的女生会很伤心。

巨蟹座、水瓶座──扫把星、克夫、克子

巨蟹座的女生就算是不迷信,可是像是克夫克子、带着霉运的封号传出去以后,她就会认为没人会要她了,而且在她的心灵也会有挥之不去的阴影,从此生活在恐惧当中,所以如果有人把这个封号加诸于她身上,巨蟹座的女生一定会到处求神问卜,问到了好结果才会罢手。水瓶座的女生被加了这个封号,她不但心理会有阴影,而且还会自我隔离,有追求者也会被她打回票,会拒人于千里之外,因为事实上水瓶座的女生是很迷信的。

狮子座、天蝎座──公共厕所、香炉

岂有此理!狮子和天蝎怎能让人随便乱上!这两个星座的人都很爱面子,觉得自己是自律还算严谨的人,他们觉得自己是有标准和原则的,绝对无法认同别人用这种听起来私生活很乱的封号,加诸于他们身上。

处女座、射手座──花蝴蝶

处女座的人就算要花,也绝对是台面下偷偷的来,如果被人家识破了还得了,而且大部分的处女座女生也非常的洁身自爱,绝对无法忍受只是跟男生多说了几句话就得到了这种封号。有时射手座的女生会跟男生像哥儿们,周旋在很多男生之中,就会很容易被别的女生误认为她很花心,射手座的女生就会觉得很冤枉,心灵会很受伤。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