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星座情爱年运
2010年12月23日 13:4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12星座情爱运年运 (图片来源:资料图)

★★★巨蟹情爱预报——译者:苏夕 

蟹子们,你在暗示你的一切仅仅是在保护你的安全感,因此爱情和约会将是当务之急了。尽管你仍试图将自己置于坚硬的保护壳之下,但当某人闯入你的生活偷走你的心时,他/她将立即成为你生活的中心。 

所幸,当你决定打开你的心去接纳这段关系,你便为了爱成为了最坚贞最忠诚“卫道士”。事实上,你会满足他/她的所有要求并试图扮演母亲的角色。对于你爱的人的一切需求你是那么敏感又那么渴望给予。你的星盘显示,2011年的蟹子们没有什么不同。 

◆有伴的蟹子 

在上一年你们明显已经经历了起起落落,如果你们通过了这些考验,2011年将是你们收获的时候。2010年,那些残忍的日食曾给你或你们的关系带来痛苦的分离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会。 

但是在2011年,星盘显示一切将会被解决。你和你的新情人(或者与你的旧情人有新的关系)将充满和谐。当然,仍然有两个以上的日食会蚕食你们的关系——一个在2011年1月4日另一个在2011年7月1日,如果你们能禁受住它们,你们将禁得起任何考验! 

◆单身的蟹子 

如果是单身的蟹子在2011年的星盘中显示你将会享受到传说中的约会和性冒险。最后一次日食(2011年7月1日)在你的星盘中将会强化那个新的你,那个你想要向世人所展示的你,这也让你能够吸引潜在的发展对象。放开自己去和新人约会吧! 

火星将在你的星座上停留,从2011年8月3日一直到2011年9月9日,这将使你变得比平常性感也更加专断。这也意味着你将使某些人深深着迷。再补充一句,这一年你一定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人!金星将进入你的浪漫宫从2011年10月9日直到2011年11月2日。如果你与某人约会或是享受完美激情,这将是最好的时候。 

2011性生活:★★★ 

2011 约会成功率:★★★★ 

2011 爱情&浪漫:★★ 

2011 财运&工作:★★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星译社ATS的博客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