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十二星座之最排行
2011年01月06日 08:49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十二星座之最排行(图片来源:资料图)

【桃花最红】1.:水瓶;2.双鱼;3.狮子;4.巨蟹;5.金牛;6.射手

【学业最红】1.魔羯;2.狮子;3.天蝎;4.射手;5.双子;6.双鱼

【事业最红】1.天秤;2.天蝎;3.水瓶;4.白羊;5.双鱼;6.狮子。

【最易被异性刻在心里的星座】第一名:摩羯座。第二名:天秤座。第三名:天蝎座。

【拼命赚钱却很省的星座】第一名:双鱼座。第二名:狮子座。第三名:巨蟹座。第四名:双子座。第五名:金牛座。

【说谎不眨眼星座Top5】:第一名:射手座;第二名:天蝎座;第三名:双子座;第四名:摩羯座;第五名:金牛座。

【最能旺财运的星座恋人组合】射手座+金牛座;狮子座+双鱼座;双子座+巨蟹座;水瓶座+处女座;白羊座+摩羯座;天秤座+天蝎座

【最适合当爱情军师的星座】第一名:魔羯座;第二名:处女座;第三名:天蝎座;第四名:射手座;第五名:双子座。

【12星座痴心排名】:1.双鱼:很随意但爱上了就不离不弃;2.天蝎;3.处女;4.水瓶:善良多情但也痴心;5.天平:喜欢自己喜欢的但也很珍惜;6.魔羯;7.金牛;8.白羊;9.双子:很花心却对某段感情很痴情;10.狮子:很专情但是并不痴情;11.巨蟹:很温柔但不痴心;12.射手:没办法谁叫他有爱神之箭。

【容易不劳而获发财的星座】:第一:双鱼(运气好);第二:天蝎(深谋远虑);第三:金牛(理财能手);第四:巨蟹(爱专研);第五:水瓶(小心谨慎);第六:摩羯;第七:狮子;第八:处女

【天生好命不怕厄运的星座top5】第一名: 射手座;第二名:金牛座;第三名:天秤座;第四名:双鱼座;第五名:天蝎座。

【元旦期间可遇到真爱的星座】No.1双子座;No.2处女座:;No.3双鱼座;No.4狮子座:;N0.5巨蟹座。

 2011年艳遇最多的星座】:第1名:水瓶座;第2名:双鱼座; 第3名:狮子座; 第4名:巨蟹座; 第5名:金牛座;第6名:射手座;第7名:女座;第8名:天秤座; 第9名:羊座;第10名:摩羯座; 第11名:双子座;第12名:天蝎座。

【单身也可以很快乐的星座】:第一名:水瓶座(消除压力找回自我);第二名:巨蟹座(受伤后宁愿独立自立);第三名:射手座(没有牵绊自由自在);第四名:天蝎座(体会到自己难相处);第五名:魔羯座(谈恋爱太辛苦不如工作)

【绝对有话直说星座】第一名:白羊座;第二名:天蝎座;第三名:双鱼座。

【拥有异性知己的星座】第一名:双鱼座;第二名:巨蟹座;第三名:天蝎座。

【对另一半最挑剔的星座】第一名:天秤座;第二名:处女座;第三名:摩羯座。

【2011年会财星高照的星座】 :第一名:处女座-承接财富、股海胜利的幸运年;第二名:魔羯座-买屋置产、升官掌权的幸运年;第三名:白羊座-赚钱有术、价值提升的幸运年;第四名:双鱼座-业绩爆满、加薪可期的幸运年;第五名:天秤座-合伙有利、买房致富的幸运年。

【2011注定有桃花运的星座TOP5】第一名双鱼座(继续连旺 专情如一);第二名金牛座;第三名天蝎座;第四名狮子座(仰慕者满门);第五名射手座(可能射杀无辜巨蟹)【2011注定有好运气的星座TOP5】第一名:双鱼座;第二名:摩羯座;第三名:双子座;第四名:白羊座;第五名:金牛座

【2011年运气最好的星座TOP5】第一名:双鱼座;第二名:摩羯座;第三名:双子座;第四名:白羊座; 第五名:金牛座。

【2011年注定有大波折星座TOP5】第一名:射手座;第二名:金牛座;第三名:天蝎座;第四名:狮子座;第五名:水瓶座。

【最胆小的星座】1.巨蟹;2.处女;3.金牛;4.摩羯;5.天蝎;6.狮子;7.白羊;8.天秤;9.水瓶;10.双鱼;11.双子;12.射手

【最古灵精怪的星座】1.双鱼;2.天蝎;3.狮子;4.水瓶;5.金牛;6.处女;7.双子;8.白羊;9.射手;10.巨蟹;11.摩羯;12.天秤。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