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双鱼美丽的列车邂逅
2010年09月26日 10:30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双子双鱼的幸福列车(图片来源:资料图)

有时候幸福就是一列火车,你要做的就是买好车票,在站台耐心地等待。

大双鱼总是说我不像真正的双子座的,因为在遇到他之前,我的爱情史就只是在上学时期偷偷地给班级的校草写过情书而已。虽然人缘好得出奇,但是绯闻为零。与双子花心的形象相对比,我简直就是没心没肺型的。

不过和所有双子座的女生一样,我喜欢打扮喜欢色彩喜欢新潮的东西。第一次遇见大双鱼是在火车上,我是中铺,他是下铺。当时我穿了一件黑色透视衣,搭了一条破洞牛仔裤,穿着凉拖,露出五彩斑斓的脚趾。哦,还有一样符合双子性格的就是我有收集东西的癖好,比如指甲油。我坐在中铺上,自然而然地就把腿架在中铺的栏杆上,两只脚在空中(也就是大双鱼的头顶)晃来晃去,当时他正在喝粥。哈哈,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一直习惯那样的坐姿了。大双鱼说当时他没看到我张脸,就只知道他的上铺是个每只脚趾都涂不同颜色甲油的色彩控。可是这时候在我的视线里根本没有出现过大双鱼,直到--过路的一大叔踢翻了我放在大双鱼铺位旁边的凉拖,我郁闷地伸出头看了看自己被踢到一边的鞋,正准备下铺去整理,这时一个穿着蓝色衬衫、身形消瘦的男子帮我整理了鞋子。“谢谢。”随着我的声音,大双鱼抬起了脸,一张俊朗的脸,我心想“这小子长得还不赖呢”。不过之后我就没再找他说话了,可能是基于双子的孤傲吧。毕竟,他也不是非常帅。不过大双鱼的细心最后还是打动了我。吃饭的时候他帮我拿着饭盒,吃完又帮我倒垃圾,看着他那么热心,我终于开了金口。火车到站的时候,我们已经聊得很开心了。留下联系方式之后,我们就各奔东西了。

再次见面就是在网络上了。网上的大双鱼,有时候特别开心,跟我谈天说地;有时候就特别悲观伤感,我能感觉他有事压在心里。然后我就问他,他说他以前的女友就是双子座,对他忽冷忽热,折磨他的耐心一直到最后他提出分手,那个双子女又闹着不肯,结果两个人都很受伤。他说双子就是他的克星。在看到他的那行字的时候,我就心里突然一动,有种莫名的感觉。我充分发挥了自己说服人的技巧,一直到说服他相信人跟人是不同的,同一星座的女生也是有差异的。让双鱼摆脱他心里的阴影很不容易,与让他开口说“喜欢”我一样困难。不过,在此之前,他却一直暧昧夸我“可爱”“漂亮”,还说要是在冬天我肯定让人觉得特温暖。各位女生注意啦,双鱼座最爱玩这样的暧昧了。可是我也是双子啊,不过我这人不习惯暧昧,所以我总是不理睬他,只把他当朋友对待。直到有一天,他说历史又重演了,我问怎么回事,他说我喜欢上一个小双子了,我想了一下,虽然不能很确定他说的是我,但是我还是好心地劝他“历史总是以悲剧收场的”。他也知道我拒绝过很多人。不过他还是说了一句“我甘心失败”,我就笑了。不过我也不会那样轻易就放他过关的,考验了一个月,发现他越来越细心越来越温柔,我也慢慢就习惯了他营造的那种无忧无虑的浪漫。

看到网上有很多说跟双鱼座拍拖会很累,他们情绪多变。这是事实,大双鱼总是一会儿开心,一会儿又莫名奇妙的伤感,不过我很热衷于当心理治疗师,他也总会有什么感受都告诉我。我们就这样走到一起,拥有彼此的日子,是如此灿烂多情。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