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魔羯还该不该继续
2010年11月11日 10:5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与魔羯的他相识在初三那年,那时我有男朋友,他一直在身边默默的恋着我、陪着我。直到高三那年高考完了,又一次偶遇,我们开始了恋情。

很快我们各自上大学了,我们分隔两地,距离太远,只能最多每月见一次。虽然见面的时间不多,但是我们的感情很好,他每天电话短信不断,对我关怀备至,我们过得还不错,但是他不在我身边,却仍是一件让我难受的事情。对我来说,是希望那种可以朝朝暮暮的人,希望他可以常常陪在我身边。但是我们没办法去做到。我常常盼着他来看我,盼着他能时时陪在我身边。我们也经常吵架,我经常一气着就说分手,虽然并不是真想分,但都是他来哄我。

直到大三那年,他似乎受不了我们那么频繁的吵架,和我提了分手。当时我才发现,原来他也是会说分手的。那是我第一次哭着劝他,求他,最后他还是没离开我,但是却告诉我,让我以后要乖,要听话。后来我收敛了一些,他还是很疼我。很快我大四了,为了他我还是回家乡去找了工作。我们一起找工作做,朝夕相处,终于过上了我理想中的生活。但他似乎并不喜欢朝九晚五这种上班族的工作,他想和他舅舅去做工程,但是这种工作又忙又经常出差,3,5天都不能和我在一起。我很生气,和他吵架,他却说他不喜欢老围着我转,他工作需要出差,他就得服从。我很生气,他就每次都保证说会回来看我的,但是每次总说工作忙,会拖延时间,最长一次20多天才回来看我,他也很少像从前那样电话短信不断,一般一天就晚上打电话说两句,上网陪我聊两句。我很郁闷,我觉得我和他不像在恋爱了。我都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有了别人的,但他却打死了都不承认,其实我内心也觉得他不是那样的人,但我总觉得他这样老不回来看我,不常常关心我,让我很没安全感,让我总会怀疑他是不是还爱我。

他也多次表示要把我带回家,但因为以前我们老吵架被他爸妈听到,他爸妈一直觉得我不好,时间长了,还经常叫他和我分手。对此,我很气他爸妈,别人的爸妈都盼着儿子带女孩回家,他爸妈却好像还很嫌弃我似的。他说了很多次让我和他回家,我都狠狠的拒绝了。我告诉他,我是不会去讨好你爸妈的,我是跟你耍朋友,不是和他们。

渐渐的我们又经常吵架,有时是因为他很长时间不回来看我,有时因为他平常不老给我打电话,有时还是他爸妈叫他回家而他正在陪我……终于,前2天,他回来看我说要和我分手,我不同意,他就没说什么了。他又出去工作了,但他明显的变了,他偶尔晚上才给我打个电话陪我上网聊天,但是我们似乎没啥共同话题似的,经常就对发几个表情之类的东西。我一和他电话,他说不到2句就说忙,要不就说想睡觉。我很气跟他吵架,他就和我大声凶,和我顶嘴。我气得不行,我对他说,你别让我对你的最后一丝留恋也失去,他每次就叹息一声,然后什么都不说了。后来我们又天天吵架,我挂了他电话,他也不会打回来哄我安慰我,每次我都忍不住又打过去,他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和我说话,我一不高兴,我们又吵起来。后来有一天,他又在问我,分手了好吗?我说你怎么这么狠心?他说他不狠心对我们都不好,他说他对我的感情已经淡了,爱情和亲情已经不在是一样重要,他选择亲情。我们拖下去根本就没有结果,我们根本就不会结婚,他说他想找个性格好的女孩耍2年平平淡淡的就结婚。我哭了几天,我告诉他,让他回来看看我,他说他不想回来,他怕见了我就不忍分了,最后经不住我的要求,他回来看我了。

我抱着他哭了很久很久,我告诉他不能没有他很爱他。我问他你到底还爱我吗,他说如果我不爱了我还回来做什么。最后我们还是没分成,他对我说,希望我以后要多为他想想,希望我不要再让他夹在我和他父母之间,他说下次有机会和他父母修好的时候,不知道我还会不会拒绝?他说他会尽量多关心我,多陪我,但是他要工作,有时候也要和同事打打牌玩玩的。我说你以后不要凶我,可是他却说我要乖才行。我知道虽然我们暂时没分,但是他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宠我了,我真的很纠结。我放不下四年的感情,却不想忍受男友变得不爱我了,我都不知道这样的挽回到底有没有意思?到底值不值得?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纠结的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