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恋爱模式
2010年11月23日 18:0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射手座的爱情模式

射手座的爱情模式(图片来源:资料图)

听了很多来帖子的MM叙述关于射手的点点滴滴,我也和大家慢慢总结出了射手男恋爱的模式。在此就给大家罗列出来,希望能帮助大家顺利地度过每一个过程。

1、潜伏调查模式

首要条件是看你气质觉得有引力。

这是在正式追求你之前先找一种聊天工具或从聚会中得到机会接近你和你随意闲谈的模式。

其目的在于了解你大致是个怎样的人。通过闲聊就能判断是否和他同处一路。

2、殷勤追求模式

首要条件是判断你们是一路的,这才有正式了解的欲望。

(这里先撇去害羞的一类射手)基本上通过了第一关的潜伏调查,射手很快就会展开追求。对此你可以比喻为小孩子看到玻璃柜台里的棒棒糖,自己不快点下手就被别人给抢了。而对小孩子来说,想要的就一定要立刻得到。所以攻势之猛烈犹如黄河之泛滥,你可要要承受得住啊!

追求方式有:发短信、打电话、分隔两地的急着要见你、在你公司下面等到天黑可以说是有些疯狂,每天几乎紧贴着你让你以为他是个非常需要你的人,就算你不适应也会厚着脸皮闯入你的生活,吃豆腐吃到吻你,但吻你只是为了让自己判断是不是真的喜欢你。有甚者表白会极为热烈、肉麻,连结婚都会说,届时请吃“淡定药”。

目的:其实只是为了更了解你。此时(就是指不是朋友发展过来的,追求你的情况)。他喜欢的只是幻想出来的那个完美的你,并不是真正的你。所以走到这一关,请各位冷静、冷静、再冷静。不要因为追的紧就代表喜欢,有时候追求只是了解你的一种方式。只是他喜欢先占有再了解,并不是先了解再追求的。这方面比较猴急。

切记!这时候是最最关键的时刻,你一定要学会把握好你自己不被攻擂,否则之后你将会为一时心动而痛苦很久。

3、新鲜期热情模式

首要条件是你不幸被攻擂。

当小孩子得到了他期望已久的新玩具自然会非常兴奋和热情的研究。此时就如射手男对待爱情。你将会荣幸地享受他短暂的为期一个月左右的热情待遇,似乎你是他的他是你的,他幻想着和你结婚,你也信以为真。

建议:尽情享受,因为很快就没这种好日子了。

4、冷遇中相互了解的纠结模式

首要条件是新鲜期模式体验后。

这是第一个让人开始琢磨不透又非常纠结的时候。

此时射手已经用情侣身份得到了一部分你,在他认为至少你暂时是不会被别人抢了。因此这个时候射手会变得安心起来,对你在上个环节中的殷勤指数也会巨幅下降。此症状在恋爱一个月后到三个月左右逐渐呈明显状。

届时不要大惊小怪地问他怎么消息少了、电话也少了?你可能会怀念以前他时刻打给你问候你的日子,但眼看着如今一天最多一个电话,有时候甚至都不打来的惨状心情低落(其实一天一个电话已经是奇迹了)。对此奉劝各位恋人没有必要伤感。因为你还有一天一个电话的美好的待遇。建议最后珍惜这样的待遇,不要埋怨。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情的加深,射手只可能越来越少地打电话发消息给你,到最后根本不会打不会发。这才是他真正的恋爱方式。所以能享受到一天一个电话的时候就请好好珍惜。可能接下来某天他心情一转,这种好日子就宣告结束了。迎来的将是伴随忽冷忽热的了解。

理由:因为你已经住进了他心里,他已经不需要再用这种方式叮咛你让你记住他。这是射手得到女人后通常对待女人的态度。

而此时才是射手男真正开始了解你为人的时候。切记一定要表现出和当初他追求你时一样的体贴、大度,善解人意并且存有自己的优点。让他在这时候继续肯定你、肯定自己没找错人。如果在这个时候为了他不回消息而吵架,他向你怎么解释你都不相信的话,那就会在心里给你扣分了。你当初的好印象也会开始打折扣。其实你是用自己的性格在对他,但他因为当初没有好好了解你就追了你,而你也抵挡不了他盲目的追求攻势接受了他,如今只能面对这种结果。所以我之前说那一关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否则就是你痛苦的开始。

在了解你的过程中他自然会发现你的优缺点,他会让你听话改正,但是他所提出的缺点就是他不能接受的了,你最好尝试改变,改不了可以适当地收敛下。倘若你不但不收敛反而继续你的一贯作风并变本加厉的话,那射手会觉得你和他并不适合。这一点了解以后会影响到他对于未来的决定。有可能本来说好未来在一起的,但后来就不说了。

提醒:请时刻提醒自己理智、温柔、像当初那样宽容,保持自己的气质和优点。过的了这关就是一个加分突破,你们感情会更进一步的好。过不了就是冰窟期,需要大量的摩擦和走弯路。

5、反复考验模式

首要条件是通过刚刚的加分突破和冰窟期。无论在上门那个环节你是加分还是扣分,这个模式总是会有的。因为射手冷静了,开始想到你们合不合适的问题了。无论你们原来的感情是否很好,射手都会重新思考和你的关系。可能是想法太多了。

此时又要看你如何应对,是否还足够淡定足够有耐心。

攻略:此时是磨练你的好机会,也是个非常关键的时期。请你记住,一定要继续用温柔化解他,用你独有的明智征服他。否则就会让他证实心中的疑虑是对的,他这个时期的题目是“我们是不是适合走下去”,那么结论就会是“我们不适合在一起”然后就是躲避消失了。如果不希望这样就继续拿出耐心保持优点,只有这样才能真的通过这关上一个台阶,而这个台阶是一个极其大的飞跃。

此模式可能会因人而异持续一长段时间或一小段时间,但是多少会有反复。因为理智回来了他会时不时去考虑两个人的性格问题。

6、相濡以沫模式

这才是射手真正的热情模式。

首要条件就是能忍过他之前的所有模式,得到他的信赖和肯定。

很多人在上个模式中走得差不多了,因为不了解射手也就不能陪他忍耐下去,都会自然地以为射手不喜欢自己。但是进入这个模式后你就能一洗之前的郁闷,真正地看到什么是“风雨过后见彩虹”,一切都是你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和强大的宽容心得到的美果。此时你会重新享受到曾有的贴心和热情,但是此时的热情是不温不火的,却多了一份温馨。这个模式的热情度是被他珍惜在心里的,不会轻易的不稳定轻易的被质疑。他会坚守这份感觉下去。

只要你们经营得好,这个模式将会在一段长时间内维持下去,稳定度很高。因为这也就是射手很希望的恋爱生活模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精灵de射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