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与射手本不适合
2010年11月23日 18:09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秤射手本不合适

天秤射手本不合适(图片来源:资料图)

15岁那年,我是一个孤傲的天秤。

15岁那年,他是一个潇洒的射手。

他的哥们是我的好朋友,就这样,我们熟悉了,变成朋友了。有时候,他会开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会悄悄地在我耳边说:你好可爱。我面红耳赤,不说话,装作生气。其实,很开心。我也会亲手织围巾给他,看他戴着我织的围巾,心里很暖。那时的我们,很暧昧。可是暧昧好像也是一种错。他和他女朋友开始吵架,因为我。而身边的朋友都认为我是第三者。元旦晚会上,唱了陶子的《太委屈》。我太委屈,我真的很喜欢他,却不可以。我承受不了第三者的称号,也做不到不喜欢他。

高中三年,他身边的女生不停地变换,却没有一个是我。我曾经以为他或许有点喜欢我,可是为什么他身边那个永远不是我。

大学,我们去了不同的城市,断了联系。

朋友为我介绍无数个男朋友,却没有一个喜欢,没有一个是他。

大二暑假,同学聚会。见到了久违的他。他说:我真的很想你。我故作镇定,心底早已雀跃。原来,我想着的那个人也在想着我。即便如此,他已有了一个深爱的女朋友,我仍然是局外人!离开之前,相互留了联系方式,说常联系,只是说说而已。

大四,室友们去了不同的城市找工作。一个人留在寝室里玩电脑。那么突然,那个头像闪了起来。他和在一起三年的女朋友分开了。很伤心。我很心痛。想安慰,却不知该如何安慰。射手并不是没心没肺,也会为情所伤。而那么心疼他的我,自愿成为替代品。

朋友并不赞成,却仍然支持我。说:等了那么多年,既然得到回应了,那么就勇敢地爱吧!所以,我更加义无反顾。

刚开始的时候,总是很快乐。短信、电话,不会错过任何一样联系我们的工具。他几乎每天都会通过喜欢的电台点歌给我。我很幸福。幸福到以为我们一直都可以这么甜蜜。

毕业之后,去了离家很远的他的城市,只因为有他。有他陪伴的时间,就是最快乐的时候。也因为是他,所以愿意交出自己。

突然之间,不回我短信,不接我电话。渐渐冷淡。我不想把他想得那么坏,不希望他是在得到之后就将我弃之敝履。但事实如此,我骗不了自己。

天秤早已倾斜,我的付出等不到相同的回报,那么就放弃,勇敢地说分开。他已不爱,或者从未爱过,那么我也不必再傻傻等待。

射手,我等了7年,在一起却不过7个月的人,就此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我曾天真地以为,有一天,你会牵着身穿白纱的我缓缓地穿过教堂,走到神父面前,然后听我说:Yes,I Do。

我也曾天真地以为,有一天,我们会有一个可爱的宝贝,听他甜甜地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我还曾天真地以为,我们能够执子之手,与之携老。

其实,我一直都只是替代品而已!

以前,送给自己的歌是《太委屈》;现在,送给自己的歌是《我以为》。

你是射手,你可以把所有的一切当成一场好玩的游戏。

我是天秤,却一直等不到想要的公平。

是我们差太多,是我们不适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小小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