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让水瓶女接受你
2010年12月10日 09:54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何能让水瓶女接受你(图片来源:资料图)

你外表必须得很帅,如果不帅你就得拥有一个好身材。如果没有那你必须有好的人品和修养内涵。如果还没有你就必须够温柔体贴包容。首先在表面你得和她一样怪。内在和她一样乖一样纯真一样渴望稳定。最好行为上很乖很宅很可靠。和瓶子一样追求精神纯爱。你可以很有思想可以很有趣也可以和别人不一样。但是品质绝对不能有任何问题。不然瓶子会彻底怀疑你的为人。引起她兴趣和注意是第1步。可以是1句很有意思的开场白。可以是一些怪异的举动。总之要让瓶子对你充满好奇。那么她会想要了解你这个人。探索是瓶子的兴趣。

然后不断保持一定热度。尽量拥有和她一样的思维。准备一切她感兴趣的话题。谈话内容尽量身着瓶子的思想。适时表达你的个性思想。你可以能说会道但骨子里必须让她觉得你很踏实可靠。因为瓶子很容易没有安全感。

最后行为上让她觉得你很宠着她,围绕她。尽量满足她所有要求。一辈子热脸贴瓶子冷屁股,把所有心思花在她的身上。让她觉得你很重视她,她在你心中比任何人都重要。

具体看你怎么做。首先对她保持一定的热度。不能太温。也不能太炙热。必要时可以强势点,霸王硬上弓,只要她不讨厌你。以每天定时短信报告你的行踪。多说一些甜言蜜语但是不可以太假。除了说还得多做些实际行为。比如为了陪她什么都不顾。坚持等她接她下班。可以为她一句话去做任何事。甚至可以去讨好她,围着她转,逗她开心。告诉你的所有哥们你喜欢她,认识她很幸福。让她十足感觉到自己受重视时刻表现出因为有她所以很开心。只要她不排斥甚至开始回应你,估计时候就到了。一旦当你决定拿下瓶女想和她确定的时候,动作要迅速直接。说明你喜欢她的原因理由越详细她会觉得你越真心。回答她的全部疑问用行动化解她的所以疑惑。(因为瓶子很渴望一辈子的。所以会反复考验你是否真心,是否愿意永远宠她爱她不变)必要时可以霸道一点。态度要强势到镇压住她。那么她的心就是你的了。切忌要狠、准、稳,千万不要给她任何时间去考虑。那么她会彻底理智清醒。瓶女考虑的越多你的机会越将小。

能做到这些。基本你就成功了。即使一开始瓶子对你并没有感觉。即使她很理智。但记住你一开始怎么对瓶子的就要一直保持。要是你得到瓶子后和之前的表现和先前落差太大。瓶子开始也许会忍受。但一旦想通绝对是你被PASS的时候。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vivi2s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