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遇上魔羯的无可奈何
2010年12月14日 10:1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处女和魔羯的进退守望(图片来源:资料图)

处女座的她骄傲、挑剔、理性,是个标准的完美主义;摩羯座的他霸气、成熟、严肃;他们在一次朋友聚会中相识,当一周后他突然给她电话时,她几乎想不起来他是谁。就这么平淡地相遇,对她来说,他和身边的朋友没什么不一样。

两年后,她一个很聊得来的网友告诉他,他见过她。她把他的话当成玩笑,以为他想见面故意这么激将她。她的不以为然逼得他忍不住说出自己就是两年前给她打那个电话的人。她愕然,这么巧,几年来视为网络知音的竟然是他。在他的邀请下,他们选择在她办公室附近的茶屋见面。第二次见面,她对他的印象有了很大改观,他应该属于耐看型的,看着坐在对面的他净白的肤色,温和的谈吐她有些诧异那一次怎么没注意到他。时间深化着友谊,有了这两年的网聊基础,他们彼此相处很愉快,还是平平淡淡地聚,简简单单地分。

男女之间没有绝对的友谊,这话真是一针见血。谁也记不清什么时候开始她在影响着他,他也成了她心中常常的牵挂。摩羯是不善于表达情感的,处女也一样,过于矜持,把情感深埋心里。冬天的一次酒后,他在车里强吻了她。没有多大的反抗,她知道,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了……

现在的他好像变得被动了些。处女是敏感的星座,她明白他想进展多些,却担心后果会不堪设想,一直矛盾着。每次见面,两个人保持距离坐着。其实她是多么想靠近他,感受着他的温度,可这念头只是一闪而过就被她打消了,不能让他觉得自己很随意,她的清高心理开始作怪。

“时间过得好快”分手时他感慨着,她淡淡笑了下,这个不轻易表露情感的人能这么说已经很让她知足了。下车时,她多希望他能像以前一样轻轻抱抱她,或亲一下她,可是他没有,她也没要求。虽然有些懊恼他的木纳,也懊恼自己的不主动。站在车外,他总不忘嘱咐她开慢点,然后在车边看着她在目光中消失才走,从观后镜中看着他的关切,她有些后悔自己的矜持, 冷冷的摩羯常在这样细节中感动着她。

接下来的半个月或更长时间里,他们都没有任何往来,仿佛从彼此生活中消失。 这样的交往模式总是会让她抓狂,特别是刚分开的前几天里,满脑子都是他的影子。可是她坚持忍着不去碰他的电话号码,不去主动联系他,她有些赌气。也担心在心理上对他产生依赖后,自己会愈发难以自拔。

每当孤单感突袭而来,她不禁傻傻地想,此时他是不是也在想她,若是,怎么从来没有表露过,如果不是,那么他对她的好可信度有几分?她总是在每一次分开后努力地回忆着他们的每一句话,她想对他多挑剔些,让他在自己择偶标准上每一条都不合格,想他的平凡不足已让自己倾情相爱,以使自己摆脱揪心的相思。

这个习惯突然失踪的人,真不知他在转身之后都忙些什么,总之,一定比她有定力,比她理性。这种欲罢不能,没有结果的恋情该如何面对?她常常扼腕自问。他是深沉的,这让她很羡慕他的收放自如,而她却覆水难收。她赤热的情感适合在阳光下自由升温、挥洒,不是在黑暗中发酵。

这就是处女遇见魔羯的无奈。一进一退,很难靠得太近。

惟有鹊桥守望,成全佳偶天酿!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夕骑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