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魔羯女子并非那么简单
2010年12月18日 18:5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上魔羯女子并非那么简单

爱上魔羯女子并非那么简单(图片来源:资料图)

爱,并不是一个字能表达的。

在茫茫的人海中,能遇到一个自己熟识并心仪的对象,真的要感谢命运的指引。缘分,总是在我们不经义之间来光临我们的生活,不过,很多的时候,我们没有抓住这个美妙的缘分。故此,一幕幕刻骨铭心的爱与恨就在生命当中上演了。

与她的认识,应该称得上是无形的缘分。在无聊乏味的工作上网之余,认识了魔羯座的她。她并不像一般的女孩子总是问一些肤浅的问题。她总是在跟你探索生活的奥妙、宇宙的神奇、浩瀚的太空当中有没有其他生物的存在、当年的秦始皇是否见过外星人、历史上哪个人物是最让人崇拜的、以及最贴近生活当中的怎样才算是孝顺父母、另外怎样才能兼顾生活跟工作的平衡 等等 所有的问题,让我感觉到她的不一般。她总是侃侃而谈,甚至让我觉得她的性格很不像魔羯座。魔羯座自身的呆板、无趣都在她身上体现不到。每天跟她聊天的时光,总是最快 也是最美妙的时光。

转眼,我们在网络的撮合下,已经认识整整一年了。从她那里,我看到了女孩子的乐观、自信、以及侃侃而谈的洒脱。我真的很好奇,这样的女孩子到底长得怎么样?于是,我萌生了约她见面的想法。然而,却让她一口回绝了。她告诉我:其实,在虚拟的网络当中,有一个能交心、无话不说的朋友真的很幸运,也很幸福。有什么高兴与不高兴的事,能说与不能说的事能跟彼此倾诉,清除心理的垃圾,分享各自的喜悦不是挺好吗?为什么非要见面呢?

我知道她顾忌什么,魔羯座的保守在她身上体现的一览无余,我不想失去她这样一个红颜知己,故此再也没提见面的事。

在这期间,我小心的征求她,能否给我一下她的手机号码,当电脑屏幕上看到她敲给我的11位数字后,我竟然欣喜若狂。如跟她见面一般。此时,我觉得我对这个未曾谋面的魔羯座女孩已经深深陷进去了。她的固执、她的善解人意、她的保守、以及她的文字都让我痴狂。呵呵,是不是觉得有点过了,不过我真的是这样感觉。

话说自从她给我手机号后,我经常在她不在线时,发笑话给她。她也经常回复我笑话,不过,一般冷笑话居多。其实,我最想给她打电话,但是,一次次的按着熟悉的号码快要拨通的时候,赶紧挂掉了。真的紧张死了。我特想听听她的声音,想通过声音幻想一下她的外貌。

呵呵,是不是觉得怎么会这样,聊天这么长时间,居然连彼此的照片都没见过。是不是很好奇啊。我也觉得很奇怪,因为每次我跟她要照片的时候,她都说因为自己长得很丑,更不上像,所以很少拍照片。另外,她觉得还是不知道彼此模样比较舒服。我也不会要你的照片的,彼此平等啊。 呵呵,她就是这样保守的可爱。

在我一次次给自己打气后,终于拨通了她的电话。拨通的那一刻,心都要跳出来了。顺着无线电波,电话里面传来了一个非常清脆、好听的声音。天知道我多紧张,当挂断电话时,手心都冒出了汗。

也许是命运的牵引,也许是老天知道我太思念她了,当我大学即将毕业时,在去年的5月1号的长虹公园,居然遇到了她。

你们也许觉得我是瞎掰。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彼此并不认识,连照片都没见过,怎么会有遇见这个词出现。

那天,我跟一个同学因5.1放假,闲来无聊。决定出去散散步。当我跟同学来到长虹公园时,已经快中午了。我们决定在树荫下小憩一会儿,就在这时,有一个女孩从我身边经过,如果不认识她,但觉得好熟识啊。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让我不自觉的想去跟她搭讪。突然灵机一动,拿着路上买的报纸,问她:小姐,看报纸吗?呵呵,当时不知道那里来的勇气。我从来没这么主动跟女孩子打过招呼。她听到招呼,转身看我,就在我们对视的那一秒,发现彼此都瞪大了眼睛,有种惊呆的感觉。当她回复我说:不用,谢谢了。熟悉的声音,让我更确定了我的判断。我不自觉的张开嘴,你是颖莹吧。她也问我:你是文正吧。我们突然都笑了。

眼前的她,不算太白的皮肤,弯弯的眼睛,匀称的身材,并不惊艳,但却十分耐看。跟我想象的差不多。当时的兴奋啊,真是用语言不能描述的。

中午,我请她吃的饭,她也欣然接受。我们吃完饭后,又来到长虹公园,席地而坐,从古到今,从天到地,从人生谈到理想,从学校谈到社会,从学习谈到工作,我们真的有太多的共同话题了。

不知不觉,太阳已经西落,我还是意犹未尽。但是,她晚上还有事,我们不得不分手了。在她即将要走的时候,我把我下午一直想说出口却没勇气说出口的一句话一下子倒了出来,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你是到现在唯一让我心动的女孩子。 这句话说出口后,我真的轻松了很多。如释重负,不过还是紧张的想知道答案。

时间仿佛凝固了。我也好像在接受最终的审批一样,不敢看她的眼睛,用手揪着口袋,眼睛看着自己的脚丫。听她最终的宣判。

她走了,看着她的背影渐渐消失在我的眼前。只有她回复我的话萦绕在我耳边,不过声音依然很悦耳。

文正,你真的很优秀,我也曾经心动过。你的幽默、谈吐还有字里行间透露的细心都让人很感动。但是我们注定不会在一起,爱,并不是一个字能解决的。第一,因为我比你大。我接受不了姐弟恋。第二,我们的生活背景太不同了,彼此生活习惯很有差异。第三,我也不想在我事业高峰期让恋爱影响我的升职。不过,我们还是朋友,不管怎样,谢谢你陪我度过的让我难忘的每一天。

自从知道她是魔羯座后,我特意了解了一下魔羯座的性格。我觉得她不算典型,只是保守。当她回绝我的时候,我才知道我爱上的她是多么典型了。虽然保守我有所领教,但是她的现实,功利、工作狂性质到真正见面时才所有领悟。我真的是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吗?这辈子我们注定有缘无份吗?曾经的怦然心动,到现在的心灰意冷,我真觉得爱上魔羯座女孩,并不是一个爱字就能解决的。不过还是衷心的祝福她,能遇到真正属于合适她的另一半。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更希望她能明白,女孩除了工作,最重要的还有爱情。

我的第一份爱就这样结束了。也许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爱,本身就是一个人在独舞的爱,就在着寂寞缺少舞伴的舞台谢幕了。留下了只是一个拉长的孤独背影。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两极天涯游子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