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Susan Miller星座简运
2010年10月26日 12:05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Susan Miller星座简运(图片来源:资料图) 

白羊座 Aries(3月21日至4月19日)

夏日的月蚀影响日渐远离,而冬天的月蚀未至,十一月你将暂时得到喘息的机会。

海王星是想像之星,于七日在轨道加速运行,加上十八日的幸运之星木星紧随其后,令你终于能够找到支持你事业的合作伙伴,为企划带来实质的进展,但切记要紧密监察资金。

六日的新月令你变得更专注,但要取得真正的成功,便要留待掌管你财政的金星于十九日逆向移离。纵使寻得新伴侣,但昔日未曾解决的老问题又再次浮现。

尤幸这次有金星守护着你的爱情,令事情未致变得太差。十八日后,金星的引力加强,为你送上温柔甜蜜的时光,专心玩乐和谈恋爱吧。

金牛座 Taurus(4月20日至5月20日)

由于金星(爱情)、水星(沟通)、太阳和月亮(机会)同时进入掌管长远承诺的第七宫,十一月是一个交汇的月份:浪漫和事业扯上关系。

本月,财政管理同样对你非常重要,但于十九日财帛之星木星和金星逆向移离之后,才适宜采取重要的行动。

木星和金星的影响同样可见于你的社交生活,友情于本月对你非常重要。二十一日于金牛座的满月,为你带来重要又丰盛的收成。

一切事情都于十一月飞快进行,而且以你意想不到的高潮告终,但你一向以来的梦想(极可能是爱情)却变得肉体化。

假如满月的力量还不够的话,木星和天王星将会全力支持你,这将是你于二○一○年内的最佳时刻。

双子座 Gemini(5月21日至6月21日)

爱送礼的木星和惊喜之星天王星在你的星相图内的完美位置出现,可以预期事业上的大丰收。

当六日的新月一旦来临,一项新的企划出现,而且无论它是那种性质,都将会是你事业取得未来进展的重要踏脚石。

十九日,木星和海王星同时逆向移离,你将会于适当的时刻在适当的地方取得突破。

火星在和伙伴相关的范围游走,将爱情或事业结合起来,虽然未必是最完美的状态,但始终胜于原地踏步。

假如你是单身,土星的出现有助你于寻找幸福时变得务实和具有洞察力,但前题是你必须分清事实和谎言。

巨蟹座Cancer(6月22日至7月22日)

六日的新月之后,浪漫史将会展开,届时你的日历将被约会填满。

今年你将有好些机会遇上真命天子;已有伴侣者,亦会和对方共享甜蜜时光。

充满乐趣的金星于十八日终于正向进驻,为你的爱情生活注入力量。

注意金星同时亦在你的家庭宫游走,令你对家居充满了创新意念,赶快行动吧,因为金星随后在二十九日便会进入你的恋爱宫。

事业上,海王星和新月构成锐角,令状况变得混乱,所以你要深入发掘及多提问以理清真相。

与其和人争论不休,不如稍为后退,反省计划,然后于本月的第三周再卷土重来,届时上司和同事都更欣赏你的大计。

狮子座 Leo(7月23日至8月22日)

十一月六日的新月展开序幕,你需要整理个人的生活空间。

四大快乐星宿在你的家庭宫连成一线,任何有关家居的事务都能不费吹灰之力便解决。

如果你需要金钱,当木星于十八日直行,加上天王星的支持,届时便财来自有方。

一日之后,木星和你的守护星太阳相遇,标示了一项有关财政的消息。

火星在你的恋爱宫奔驰,于本月照亮了你的恋爱路。可惜海王星以锐角出现,引致轻微的误解,只要你小事化无,便能避免不必要的争拗。

十三日的周末,木星和太阳互通美丽的讯息,所有狮子座都得以轻松下来。

二十一日的满月之日,留意有关事业上等待已久的好消息。

处女座Virgo(8月23日至9月22日)

圣诞长假来临之前,于十一月六日新月后,仔细考虑度假的可能性。

由于太阳、新月、水星和金星齐集旅游宫,任何短程旅行都会为你带来难忘回忆。

二十一日满月后,旅游的机会再次出现,这次旅行的性质将会和物业或财政有关。

旅行完毕,你会因为装修甚至搬迁等事而忙得不可开交。

已有伴侣的处女座将会进入快乐的时刻,特别于十五至十九数日之间更为明显。单身者,恋情会于十二月出现,本月还是收拾心情,好好处理财政,让自己得以重拾正常和快乐的社交吧。假如你真想外出,多到人多的地方,有助你增加遇到心仪对象的机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Susan Miller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