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谁日子悲催的没法过
2010年11月11日 11:3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谁日子悲催的没法过(图片来源:资料图)

第一名:射手座

切忌:过度强势的态度,会让别人都远离你

射手座在2011年如果不改变自己对待身边人的态度,人际关系会变得非常恶劣,让你身边没有真心交谈的朋友。单身的射手座,不要总是跟异性朋友相处时大倒苦水,把自己说的跟小白菜似的苦,如何如何压力大,如何如何不容易,这会让异性原本对你的好感也消失顿无,剩下的只是一个听众。有伴侣的射手座,要好好反省下,自己在工作上是个强人,在对待恋人方面某些做法是不是太过强硬。总觉得对恋人稍微多一点的付出,就把对方想象成是你的工作,能立刻对你做出回报,如果得不到对方的回应或者对方态度冷漠,就完全一副自己吃了多大亏似的态度,让恋人整天处在水深火热中,自己也过得不开心。

第二名:金牛座

切忌:过度沉闷,有些事不要憋在心里

金牛座有时候不善表达,会把许多话埋藏在心里,致使别人不了解你真正心中所想,有些事会让别人误会,而自己也不去解释,导致身边的人怀疑你的人品,有伴侣的金牛座,对恋人有太多的不满,只能闷闷不乐憋在心里,自己也愿意跟对方提起,也不愿意跟对方聊聊彼此的心事,埋藏了太多的话在心里,只能让自己有些自暴自弃,却得不到任何解决,心理上总是想让对方主动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或者某些不好的做法,自己却从来不去想跟对方说说对方该如何改观你们俩人的感情才会更加和睦,一直不去讲,只能让彼此的关系拉大再拉大,导致两人冷战的结果,也没办法做任何可以改变现状的事。

第三名:处女座

切忌:不要总是抱怨生活太多的不满

不要总让自己去抱怨生活如何不公,你对世界如何不满,你对工作如何不喜欢,你对朋友、对恋人如何如何不满,总让自己处在一个抱怨的状态会让自己显得特别渺小,心情也会变得十分不好。总看到的都是不好的地方,应该把眼光放的高一些,多看看阳光下的花朵,人与人之间真诚的笑脸,不要总让自己处在烦恼之中,否则总陷入抱怨的情绪里,所看到的一切都会感觉不满意。有人说不是世界缺少美丽,而是缺少发现美丽的眼睛,所以多让自己用爱心去看世界,别总活在抱怨里。不抱怨的世界会很美丽,多感谢上天、感谢朋友、感谢家人、感谢自己,让自己的生活充满爱。

第四名:巨蟹座

切忌:总处在无聊的境地,多找点事情来打发无聊的时间

巨蟹座的人在2011年总处在无聊的境地,闲着闲着不安的情绪就围绕上来了,想找个人来打发无聊的时间,也想找个人倾诉倾诉,只是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一直把所有的事都闷在心里,实在憋得不行,想起来就找人说两句,想不起来就算了,但大多数时间还是比较沉闷和烦躁,搞得自己感觉非常的寂寞,缺少朋友的关爱,多少显得有些落寞和孤单,如果能多参加些集体活动,巨蟹座能从中感受点热闹的气氛,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但如果又拒绝跟人倾诉,又不参加活动,总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空间的话,会跟所有人都生疏起来的。

第五名:天秤座

切忌:别和某些异性关系太近,否则会让你烦躁不堪

2011年天秤座要把身体养好,别总是熬夜、暴饮暴食或者干脆不吃饭减肥,如果把身体搞垮了,会让你失去很多寻找乐趣的机会了,单身的天秤座跟一些异性要保持些距离,否则关系太近了对方以为你对他有好感,最终会纠缠的使你整天都烦躁不看,有恋人的天秤座,在感情上要给彼此些距离和空间,别太黏着对方,但是也别太过放松,否则感情会因为距离而让两个人越来越远,而你也会因为感情的事没处理好而让自己整天都无心工作,天天为感情的事烦恼。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柳叶青青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