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2011年12星座年运
2010年12月18日 18:4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白羊座——译者:Yolanda

整体

今年风生水起。木星会鼓励你在生活中与周围的人更多互动,你的地位会增强。你会觉得自己有用武之地,光是这个就让你跃跃欲试了!天王与你本命太阳的合相会在你与人的关系中点一把火。你会分身有术,你独处的时间会比往常少,对你而言,你经常需要努力寻找平静。要保持你的关系润滑,让步必不可少。

工作

今年,你在工作中是闲不住的。你的主星火星的会激起你的斗志,让你周围的人都很吃惊。尽管你本来就不会让自己没有存在感,但今年你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多肯定。如果你不小心,这可能会演变成个人主义。留意自己的言行,但不要削弱你的意志。是的,这是可能的。今年,要让你的想法和项目得到施行,培养你的周旋能力是很重要的。让步是不可避免的……让你的需求得到满足吧。

爱情

今年你的感情生活会坐上过山车。木星和土星会支持你的另一半的话语权和道德观,而非 你的。所以,你会觉得自己几乎是被迫听从ta,这最终会让你们的关系达成新的平衡。即使你在这方面没有迫在眉睫的问题,你也会为将来避免一些麻烦。你对爱情的观念会在自我质询中成熟,这让你得以朝着自己理想的方向前进。金星让你更加理解并满足你的另一半,或其他异性的渴望。今年,你和别人的交谈都会非常有指导性,你会找到你内心的拼图中失落的那一块,把它放回正确的位置。如果现在你的爱情生活很复杂,你会把事情摊开,更平和地考虑它们。你的另一半会更加明确地表露ta的想法和真实情感。这是解决关键问题,让你知道如何往前走的核心!如果你现在单身,你很容易和别人有若干次热情洋溢的会面。你会多次尝试与其中的一个人长期相处下去。你们要么一拍即合,要么一拍两散。

金钱

今年,你个人的收入来源会受到来自你周围的人、你的单位或zf的外部干扰。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多考虑策略。要平衡收支就一定要作出让步。达成交易或接受期限对保证你在收支上稳定直观重要。运气会让你得以重新收回让你担心的资金,或让你在7、8月间进行和家庭相关的重要采购。这段时间,对讨债也很有利!留意你的社会关系,你会得到一些和金钱相关的积极建议,要从善如流。

人际

2011年的星象鼓励你更多地依仗他人。你周围的人对你的个人目标和重要,你要从你最亲近的关系中听取意见,达成目标。你可能会觉得这只有一个结果,就是自己被拉下。这反映了你最隐蔽的恐惧!不要让这些主观的想法影响你的判断,这会减慢你今年最重要的进步:理解他人。大约从六月起,会有美好的时刻让你彻底重新肯定自己。

精神

今年,你极易波动的情绪会高涨到顶。你的活力会被直接影响,年初时你会非常有精力。受火星影响,你锻炼身体的需求会明显增加。你周围的人会更多地占用你的精力。你需要非常努力地过日子。你心力的消耗会让你一阵阵疲惫,只有偶尔犒劳自己一下才会让你保持平衡。木星和天王的相位不会让你轻易地让你在需要平静的时候平静下来。你要在这方面努力才能保持自己的均衡。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星译社ATS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