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2011年12星座年运
2010年12月18日 18:4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水瓶座——译者:白色占卜师

◆总论

2011年占星学的主流是平静。事实上,土星,火星和天王星与你的星座的互动会缓解某个认知对你的束缚-以某种互惠的方式。你收获上一年努力得来的成果,你不会有很多独处的时间,但是出于你的社交能力,你可以转变之为所有领域的各种场合的结识新人的机会。生活丢掉冗余从过去得出结果,尽管你需要全力以赴,却可以在将来云淡风轻。良性循环开始,坚持下去。

◆工作

这一年中关系层面会非常活跃。你所遭遇的环境会支持你扩宽自己的知识领域,并且会变成某种特定的财富。你处于循环的终点,是时候终结某种不稳定状态了。从2011年5月开始,你会有机会扩展自己的活动,眼下的发展或是开展新项目。你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合同会更加稳固,他们也会多牵就你一些。你会比以往有精道的交涉手段,这是展现你决心的好时机,一切如你所愿。秋天团队合作会成为必须,如果你只是工作,你很可能会领导长期团队并受到赏识。

◆感情

本年度你的感情维持稳定将会是重大优先事项。事实上,海王星的合相缓和并唤醒了你的恐惧,这会在你对待你的伴侣的态度上的某个建设性的方面引起你的防卫。金星影响你的太阳会支持你付出的深情厚意。此外,你采取的改变会有相应的结果。总体基调会在年初就奠定下来。你感情的色调变得柔和,你会有更多的资源来稳固现有关系,和谐平缓而非丢掉在感情中的那些坚持。如果你是单身则根据你的要求,这一时期的相识要求向这一方向发展,这必须围绕这一角度,尤其是在春天,这不难出现。你不自觉的反应会加深感情。但是对于你的伴侣来说,你不会惊讶于他想的太多并且你如此多情!如果你是单身,你会遇到非常事件,这是影响深远的。这段感情起初看起来并不浪漫,你不用半推半就太久啦!这些新的开始会在秋天出现并迫使你离开原有计划,特别是看看你面对的恐惧:你吸引的人会非常轻易地发现你所隐藏的弱点。

◆财运

你会设法在管理你的业务和账户上花费更多精力,清理一些事宜,特别是待付的单据…天王星靠近你鼓励你大作白日梦,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但是这一影响由土星抵消,会使你矫正方向。你的现实主义是你最宝贵的财产。你的理智会成为未来潜在风险的护盾。为未来打好基础,你最终会由奢入检的。

◆人际关系

你非常清楚业务上没有进展和不能按本意行事是多么痛苦,可是在正常情况下,你都控制住了…在这种考量下你会固步自封。放松下来承认自己吧。本年度,土星暗示你会这样的倾向,这可能会削减你的乐趣。你星盘中的海王星鼓励你逃离现实,这两种想法会来回拉扯你。唯一的平衡点是让你自己不再紧张,在不合时宜的时候保护好自己。

◆健康

本年,上一年木星带来的影响有所减弱。一点一滴地,你会看到身体的变化,特别是与他人的联系和新的知识会成为你重要的能量来源。太阳和金星的对冲无可抗拒地吸引你在享乐人生上全情投入;这在精神层面上给予你激励,却使你在这一道路上渐行渐远。6月,在你的坚持下,你会精力充沛远离虚弱的。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星译社ATS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