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2011年12星座年运
2010年12月18日 18:4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摩羯座——译者:Nja

【总运】

行星的活动将使你进入这样一种生活:大体来说,你会更容易变得轻盈,并找到使你变得更多样化的方法。更多的休闲,更多的便利,你会学习感谢你的境遇,与人性来个亲密接触。你的耐心会增长,你在各个领域的理解力也是。这给你带来平静,使你拥有更大的精神力量来应对环境——凭着一种无可置疑的嗅觉。本年度,行星会释放你的一些物质焦虑,使你有更大的空间来进行人文考量。

【工作】

今年你将在团体合作中表现出色。团队精神值得褒奖,你将对它无法回避,但它也会给你带来成功的果实。你本能地更重视倾听你的同事和上级。另一方面迷你可能需要进行一些自身的努力,而不可以假手他人。创意需要独立完成。你的轻松可能招致嫉妒。付出实际行动可以避免那些会暴露你错误和怀疑的谈论。你的个人目标仍将是你的得分点。冥王和太阳将助你的个人计划一臂之力。这是采取某些法律行动的时刻。你将参加一些长期计划的会议。对未知的未来敞开吧。

【爱情】

这一年内,对于这个敏感的领域,你果断地投向宁静的怀抱。你对宁静和平衡的渴望迅在膨胀。但是你将会知道,环境会鼓励你处理移交问题,这会是个极其重要的问题,但是跟你对短期的平静的需求相悖。另一方面,你可能吸引渴求保护的伴侣。小心!这种关系的确很能满足你的虚荣心,但是长期来讲,它们可能变成麻烦。二月和四月的主题会是处理个人满足感。展露你的欲望幅度,直到那最亲密的。你会感到第一次真正活着!如果你在一段关系中,你的伴侣可能表现得在你的亲密中更容易理解你,你们的交流也会更顺畅。

你的耐心将给人留下正面的印象,并且抚平关系中的棱角。你会发现你们之间产生了和谐。你对你们的自信会增强,这使你变得更加冷静而不是对你的伴侣进行莫须有的指责。如果你处在一种朦胧的关系中,或者正举棋不定,你将在春季对长期的情况学到些什么。借此,你可以在盖棺定论之前更精确地审视,但愿如此。如果你从去年就开始犹豫,就别再搪塞,别再逃避。

【财运】

你的财务生活今年会更加好。尤其是当你寻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时,成功的可能是真实可信的。事实上,冥王和木星的刑相预示着关于给付,扩大开支方面的物质便利,也包括创新商品和诉讼结果的有利。与上一年相比,你减少了摸索,转而进行大刀阔斧的决策。事实上,它们已经酝酿良久,只是一直欠缺时机。你将进行一个会完全改变生活方式的金融交易。成功已经临近了,敬请留意。

【人际】

上一年的成功将带来解法你的紧张的巨大利益,特别是在物质考量上“需要不停迈步”的事实给你带来的觉醒。事实上,土星在你的星图上总是被刑,于是与木星的联合会带来一种友善的信号来帮助你意识到已你已经横跨过的道路。利益最终会将你从不必要的罪恶感胡总移除,承认吧。这些罪恶感不但拖你后腿的负担,也不能给任何人带来好处!这是一个警讯,提醒你,你将会得到最好的途径,并且你周围人也将从你的快乐处境中获益。

【活力】

本年度从你的能量上看,你的希望会恢复。事实上,你会自然而然地觉得应该慢下来以使你的路线符合长期计划,你是对的!太阳和火星与你的星座相刑,这种力量会更迫不及待地扑向你,尤其是在事关人群,会议以及节日的方面。如果理想的话,这会在10月发生,那时你将发现能量的膨胀。太阳和火星赶来增援,促使你离开那些有害健康的生活习惯。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星译社ATS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