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的温暖“寒假”(/7)

2014-12-28 10: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临近新年,小朋友们放寒假,明星们也有不少趁着圣诞节和新年假期休假的,冬天去海岛度假越来越流行,他们的度假照片上已经一点也看不出寒冷。12月15日,安以轩带着表妹们赴马尔代夫度假。除了包船出海看海豚外,安以轩还在镜头前大解放,拍下一系列低胸性感照,自嘲是“入行以来尺度最大的照片。”照片上,安以轩侧身坐在游船上望着远方,尤其是一双大长腿美得逆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