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大剧院史诗京剧《赤壁》精彩片段
2009年07月03日 10:52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在已经过去的20场演出中,京剧《赤壁》以场场爆满的姿态,显示着国粹艺术的经典魅力。剧中恢弘的史诗气魄,精妙留香的唱词,华美的唱腔与极度创意的舞台,在梨园名家出神入化的演绎中,带来了全新的京剧感受,更获得好评如潮。

2009年7月18至7月26日,这部京剧巨制即将再度归来,再次带来10场演出。届时,京剧《赤壁》将以更臻完美的姿态呈现在观众的面前。

强大豪华的创作阵容为该剧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剧由蔡赴朝编剧、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执行总导演张继钢担纲导演,40余部作品压身的国家一级作曲朱绍玉与著名京剧艺术家石宏图等京剧艺术名将也纷纷加盟,北京京剧院提供优秀的演员班底。这也是创作过《千手观音》、《一把酸枣》等舞台大戏的张继钢,首度跨界指导京剧,他在创作中将舞之魅、戏之境的完美融合精彩呈现于舞台之上!

再次上演的《赤壁》将依然延续星光璀璨的明星阵容。于魁智、孟广禄、李宏图、李胜素等多位当今京剧界领军人物将贯穿全部10场演出;同时曾在前两次演出中有精彩演绎的当红青年京剧演员张建峰、王越、金喜全、王艳也将再度带给观众不同质感的艺术享受。

出品单位:国家大剧院

制作单位:国家大剧院、北京京剧院

主要演员:于魁智、孟广禄、李宏图、李胜素、张建峰、王艳、王越、金喜全、杜镇杰、陈俊杰、朱强、黄柏雪、黄彦忠、杜喆、梅庆羊、张凯等

演出剧场: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演出时间:2009.07.18、19、21-26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