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我不愿让别人同情我
2009年07月14日 08:10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草根出身的章子怡,从中戏开始,就以火箭的速度升空成名,同时也早来非议,但她并未因此坠落,反而越升越高。近日,章子怡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袒露心迹,自称是作品让她坚定不移地往前走,虽然经历了很大的压力与委屈,但是并不愿意让别人同情她。

文字实录:

主持人王东:你个人觉得你这么多年的努力,要靠一种什么样的毅力才能够坚持下来?

章子怡:我觉得其实这么多年,什么是最能够让你坚定不移的往前走,仔细想想还是作品。当有好的作品摆在这儿的时候,就不会轻易去放弃它的,因为你知道这些作品当你完成,回想起七、八年前你去拍《卧虎藏龙》,或者你回想起你拍第一部戏,你所受的那种煎熬,所承受的那种无人能够去体会的那种压力,你会觉得我要坚持做好的东西,因为这一步到今天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得到的。

所以压力也好,委屈也好,我不愿让别人同情我,或者是妄想让他们可以去了解,这是我个人的事情。我能够分享的是我在银幕上的角色和我给大家带来的快乐,这就够了。其他的可能想了解你的人,他们会尽量站在你的立场去想,哦,原来是这么的不易。但是又有多少人愿意去替你去思考呢?

我也不要做这样的,不能说梦吧,但是我不愿意去,我想人是什么就是什么,你的那个笑,你的那个表情,你待人的态度,可能都是就是你是什么就是什么。

本期《凤凰网•非常道》节目将于近期推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