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走进费翔纽约的家
2007年04月19日 09:27瑞丽女性网  【

男人味道 精心装饰

中国的宝蓝地毯,新加坡的椅子、法国巴黎古董店里的60年代的波音707飞机模型构成了餐厅中的多国组合。

因为喜欢,费翔不远万里地从中国买回了一块颇有中国蓝味道的地毯,铺在餐桌下面;客厅里舒适的、有些60年代风情的躺椅也是宝石蓝色的;而冷气、百叶窗轨、镜框、花盆,都是金属灰;墙面、天花板、踢脚板、百叶窗、窗帘盒,则是纯净的白色……至于家具,费翔不考虑品牌和价格,只要适合他的品位和需要——很现代的玻璃书桌、复古感觉的NOGCHI茶几、100美元的“便宜得离谱”的沙发、“贵得你想不到”的30年代的古董镜子……组合在一起有一种现代与复古融合的协调。事事求完美的费翔对家里的细节点缀也十分重视,甚至连墙上挂钟的大小、形状、颜色、数码的字体都会考虑到。经常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的费翔,会不会经常从各地买些纪念品回家做装饰?

“有时我是个购买狂,可是比较好的是,我知道适时收手。”费翔颇为自信地说,“好像现在,我很满足,家里该有的都有了,就不会轻易买什么装饰了。这其实和音乐制作是一个道理,当你的编曲达到一定程度后,就要说‘OK’了,因为再添别的元素很可能就会画蛇添足,掌握恰到好处的火候非常重要。”

或许是看多了家里的素净颜色,费翔又特别选了一些钟爱的POP ART(波普艺术)风格的画来做装饰,最多的是60年代POP ART画家ANDY WARHOL与ROY LICHTENSTEIN的作品,鲜艳夺目的色彩、刻意引发人们各种思想的内容、幽默诙谐的风格,和房间整体的简洁干净形成强烈的反差与视觉冲击,而这就是费翔想要的效果。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Apple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