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房祖名低调拖新欢看电影
2007年05月16日 09:22网易娱乐  【
相关Tag

离去时,祖名忘形地与“翻版崔智友”讨论电影剧情

本月初,荣升老板的房祖名被香港媒体拍到在私人派对上醉揽女伴后,其绯闻女友薛凯琪(Fiona)亦不甘示弱,随即高调拖新欢方大同到金钟AMC看爱情片,为“祖薛恋”正式画上句号。

低调拖新欢看电影

分手后,变相没人管的房祖名,经常流连中环各大夜场,曾有人目睹他晚晚与不同女伴打得火热,知情者说,“整日都有美女自动自觉围在JC(祖名简称)身边,可能贪他有名气、身家,所以自动送上去,早两日JC同两个外籍美女牵手逛街,至于有没下文就不清楚了。”

日前,港媒又发现头戴Cap帽的祖名,与一名身材纤瘦、貌似崔智友的长发美女于金钟AMC拍拖看《蜘蛛侠3》,未知是否怕被人认出,在排队入场前,祖名不时头耷耷、四处偷望,显得极之小心,反观身旁的“翻版崔智友”却表现兴奋,热情地挽着祖名臂弯入场。

现场所见,步入戏院大堂后,祖名急拖新欢冲入戏院内,然后才独自步出到小食部买爆米花及汽水,并待开场后才匆匆入座,看似是想避开观众耳目,二人看戏时表现十分亲密,祖名更不避嫌地跟新欢贴头说悄悄话,女方更经常挨着祖名肩膀。

行踪曝光即撇

一完场,祖名即拖着“翻版崔智友”离开,沿途二人不时窃窃私语,谈笑甚欢,起初还没发现有记者在场的祖名,忘形地以英语跟新欢讨论剧情,而“翻版崔智友”边细心耹听边点头和应。

甫出戏院大门,眼利的祖名便发现被跟踪,随即转身通知女友,只见“翻版崔智友”火速转身返回戏院大堂,而祖名则独自前往停车场方向,沿途仅以电话与“翻版崔智友”保持联络。

房祖名至停车场后一直留守车上不动声色,完全没有离去意欲,直至发现被追上,祖名才急急脚踩油离开,撇下女友不顾而去。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