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孙俪变身邓超家庭主妇 别墅招待神秘男子
2007年07月04日 12:06星辰在线  【

孙俪和邓超的恋情自从去年被媒体曝光后,一直高调而甜 蜜地进行着,不到一年的时间邓超和孙俪话里话外已流露出“男要娶、女要嫁”之意,“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爱情似乎只差一纸婚约。然而目前唯一横亙在两人面前的一大难题就是各自的工作,随着孙俪和邓超人气日涨,片约不断,娱乐圈明星在爱情与婚姻上经常遇到的聚少离多的问题也不可避免地发生在了他们身上。最近几个月孙俪和邓超分居两地,各拍各戏,互不见面,情侣不在身边的时候他们将如何度过呢?近日,通过记者几次跟访发现,孙俪已坦然地当上了邓超的“家庭主妇”,而邓超除了痛饮几杯外也按时归家,不过令记者没有想到的是孙俪竟与一位陌生的中年男子一同住在邓超的别墅里,这位男子究竟是何许人也?

孙俪、邓超由“朝夕相伴”到“聚少离多”

孙俪和邓超的恋情自去年八月份被媒体曝光之后,两人不断的高调亮相,形影不离,年底拍摄的新剧《甜蜜蜜》把两个人又紧紧地拴在一起,能与心上人一起演戏,相信这对于任何明星情侣来说都是美事。然而进入今年三月份后,孙俪和邓超就了开始分居两地的生活,孙俪一直在国外和上海拍摄电影《金山》,而邓超从四月份也接拍了新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两人开始了聚少离多的日子。在五一长假,两人都因为继续赶工没有休息见面,六月初邓超在电视剧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获得最受欢迎男演员大奖的时候,孙俪也没有赶到现场献上祝福。据媒体报道,孙俪和邓超拍戏的时候每天通过电话或短信的联络情感,一天至少要通十几次话,孙俪常常要查邓超的“岗”。两人接受采访时,感情是他们回避不了的问题,他们往往在媒体面前谈起对方,通过媒体传情达意,这似乎成了一个谁也没有料想到的感情沟通方式。

今年四月,有媒体爆出邓超与一女大学生秘密来往,两人感情有变的消息,但很快就遭到了两人的否认。六月初邓超从外地赶回北京出席电视剧风云榜颁奖典礼,领取最受欢迎男演员大奖后,邓超非常兴奋,马上通过媒体的采访对女友送去了谢意,会后邓超与冯远征一起来到了工体附近的一家餐厅吃饭,凌晨两点多种才走出了餐厅,由于兴奋,邓超多喝了几杯,满脸通红,但他身边并没有人相伴,他被一位朋友开车送回了家,第二天就又赶去外地片场拍戏,可见爱侣不在身边,邓超就只剩下“独来独往”

孙俪对陌生男人亲密有加,两人同住邓超别墅

记者了解到,成名时间不长的邓超早在前几年就买下了位于北苑路附近的一套别墅,这个别墅区以联体别墅为主,每套别墅大约有二、三百平,目前市场价在三百万左右,别墅区的环境安静,树木繁茂。日前,孙俪在北京参加了海岩新书《舞者》的首发仪式,会上孙俪表达了希望再与海岩合作的愿望,而这时邓超还在大连赶拍新剧。第二天晚上十点多钟,记者来到邓超的别墅,看见邓超家的灯亮着,十一点左右一辆奥迪车驶了过来,停在邓超家的车位上,从车上下来的是孙俪和她的助理,孙俪快步走回了别墅。这时记者产生了一个疑问,在孙俪回来之前是谁待在邓超的别墅里?是邓超本人吗?第二天早上记者又来到了邓超的别墅,在下午两点钟左右,孙俪的助理首先出门,走下了台阶,尾随其后的正是孙俪本人,她带着一顶遮阳帽,遮住了半张脸,穿着一件鲜艳的黄色T恤和一条白色的七分裤,形象亦如荧屏上那样清爽,孙俪上了奥迪车,把车开到了别墅的楼下,这时从邓超的别墅里又走出了一位带着墨镜的光头男人。

从邓超家出来的这位陌生男人,年纪在四十岁左右,身材魁梧,衣着简单,虽然带着一副墨镜,但看上去倒有几分干部的派头。他上了奥迪车,孙俪亲自开车驶出了别墅区。孙俪的汽车不紧不慢的开到了天通苑附近的一条喧闹的路边,那位陌生男人先下了车,然后孙俪也下车陪同他穿过马路,又陪同他来到了一家足疗店前,孙俪与陌生男人说了几句话,然后目送陌生男人走进了这家足疗店。孙俪回到汽车旁又叫自己的助理下车,助理也来到了足疗店门口,看上去是要等候那个陌生男子。孙俪开车一会来到了不远处的一家咖啡店,走进店内点了一杯咖啡独自喝了起来,将近两个小时之后,孙俪走出了咖啡店,这时她的身边又多了一位女士,记者发现这位女士就是孙俪的经纪人常女士。常女士看上去非常开心,滔滔不绝地跟孙俪说着话,而孙俪则仍然保持着“冷美人”的气质。孙俪开车回到了那家足疗店接上了那位陌生男子,然后带着他一同返回了邓超的别墅。从孙俪与那位陌生男子之间的感觉上说,孙俪对这位男子显得不冷不热,既保持距离又不失尊敬。

孙俪直把邓家作自家 邻居证实两人同居一年了

接下来的跟访记者发现这位陌生男子就住在邓超家,而且他有时也开邓超的奥迪车,他是什么人使得孙俪甘愿与他住在一套别墅里?记者从网上查到邓超父母接受采访的视频,这位男子肯定不是邓超的父亲,记者推测他应该是邓超家的一位至亲,而孙俪反客为主,在邓超不在家的时候担起了女主人的职责,这似乎又印证了两个人如胶似漆的亲密关系。

记者之前曾到邓超的别墅打听情况,邓超的邻居告诉记者孙俪在邓超家断断续续住了有一年之久,孙俪刚来住的时候邓超对别墅进行了简单的整修,邓超不在家外出拍戏时,邻居有时看见孙俪开着邓超的奥迪车进出,经常还买东西回家,给人感觉就是邓家的女主人一样。一位邻居告诉记者邓超人比较随和,没有架子,看见邻居都微笑致意,有时还主动打招呼,而孙俪好像性格有点冷,不太爱说话,有点傲气。之前记者还了解到孙俪在亚运村也买了一套公寓,邓超也在那里住过,但比较邓超的别墅环境和条件孙俪的公寓都差了很多,就彻底的搬了过来。有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说:孙俪邓超在上海也买了新房,准备做婚房用,两人有可能今年就喜结良缘,而邓超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结婚的事,我随她(孙俪)”。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