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邻居证实孙俪邓超已同居一年了
2007年07月06日 09:14南都周刊  【

孙俪与男子一起上车

孙俪早把邓家作自家 邻居证实两人同居一年了

接下来的跟访记者发现这位陌生男子就住在邓超家,而且他有时也开邓超的奥迪车,他是什么人使得孙俪甘愿与他住在一套别墅里?记者从网上查到邓超父母接受采访的视频,这位男子肯定不是邓超的父亲,记者推测他应该是邓超家的一位至亲,而孙俪反客为主,在邓超不在家的时候担起了女主人的职责,这似乎又印证了两个人如胶似漆的亲密关系。

记者之前曾到邓超的别墅打听情况,邓超的邻居告诉记者孙俪在邓超家断断续续住了有一年之久,孙俪刚来住的时候邓超对别墅进行了简单的整修,邓超不在家外出拍戏时,邻居有时看见孙俪开着邓超的奥迪车进出,经常还买东西回家,给人感觉就是邓家的女主人一样。一位邻居告诉记者邓超人比较随和,没架子,看见邻居都微笑致意,有时还主动打招呼,而孙俪好像性格有点冷,不太爱说话,有点傲气。之前记者还了解到孙俪在亚运村也买了一套公寓,邓超也在那里住过,但比起邓超的别墅差了很多,就彻底地搬了过来。有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说:孙俪和邓超在上海也买了新房,准备做婚房用,两人有可能今年就喜结良缘,而邓超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结婚的事,我随她(孙俪)”。<邓超暗示与孙俪好事将近:结婚这事我随她>

邓超早在前几年就买下了位于北苑路附近的一套别墅,这个别墅区以联体别墅为主,每套别墅大约有二三百平米,目前市场价在300万元左右,别墅区环境安静,树木繁茂。日前,孙俪在北京参加了海岩新书《舞者》的首发仪式,会上孙俪表达了希望再与海岩合作的愿望,而这时邓超还在大连赶拍新剧。第二天晚上十点多钟,记者来到邓超的别墅,看见邓超家的灯亮着,十一点左右一辆奥迪车驶了过来,停在邓超家的车位上,从车上下来的是孙俪和她的助理,孙俪快步走回了别墅。这时记者产生了一个疑问,在孙俪回来之前是谁待在邓超的别墅里?是邓超本人吗?第二天早上记者又来到了邓超的别墅,在下午两点钟左右,孙俪助理首先出门,走下了台阶,尾随其后的正是孙俪本人,她带着一顶遮阳帽,遮住了半张脸,穿着一件鲜艳的黄色T恤和一条白色的七分裤,形象亦如荧屏上那样清爽,孙俪上了奥迪车,开到别墅楼下,这时从邓超的别墅里又走出了一位带着墨镜的光头男人。

陌生男子做足疗时,孙俪去了咖啡店。

孙俪透视薄纱性感亮相 与邓超甜蜜拥吻(图)

从邓超家出来的这位陌生男人,年纪在四十岁左右,身材魁梧,衣着简单,虽然带着一副墨镜,但看上去倒有几分干部的派头。他上了奥迪车,孙俪亲自开车驶出了别墅区。孙俪的汽车不紧不慢地开到了天通苑附近的一条喧闹的路边,孙俪陪同陌生男人穿过马路,又陪同他来到了一家足疗店前,孙俪与陌生男人说了几句话,然后目送陌生男人走进了这家足疗店。孙俪回到汽车旁又叫自己的助理下车,助理也来到了足疗店门口,看上去是要等候那个陌生男子。孙俪开车一会来到了不远处的一家咖啡店,走进店内点了一杯咖啡独自喝了起来,将近两个小时之后,孙俪走出了咖啡店。孙俪开车回到了那家足疗店接上了那位陌生男子,然后带着他一同返回了邓超的别墅。从孙俪与那位陌生男子之间的感觉上看,孙俪对这位男子显得不冷不热,既保持距离又不失尊敬。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