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VB花旦陈爽嫁32岁富二代 现场舔脚被指“重口味”

2013年01月21日 08:2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爽与丈夫

新郎穿情趣内衣接新娘

点击图片进入:TVB花旦李诗韵被曝频勾富二代 撬好友墙角成功上位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9岁的陈爽上月2日在海南岛三亚嫁给32岁的金融才俊梁梓轩,众姐妹出狠招玩谢新郎与兄弟,他们要通过舔脚板、吸肚脐和揉脚毛等才娶得美人归,昨日一对新人在香港四季酒店注册兼摆喜酒宴请亲朋。签纸一刻,曾被老公笑慢热的陈爽只望了对方一眼,然后毫不犹豫签婚书。而好姐妹李亚男跟王祖蓝感情稳定,但她扬言要《老表,你好嘢!》有50点收视才会下嫁。

曾拍过无线剧《女王办公室》《万凰之王》的07年中华小姐季军陈爽,上月初与恋爱多年的梁梓轩在三亚举行婚礼,并选了恋爱两周年纪念日注册兼筵开34席宴请亲友,当日有份送嫁的李亚男、朱璇、宋熙年和孟瑶等七个好姐妹昨日继续陪嫁,众人穿上湖水绿性感礼服抗衡九个兄弟,反而穿上从美国订做的白色露肩婚纱、戴上金至尊赞助八百万钻饰的新娘子,身材明显不及众姐妹。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陈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