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秋生竞选演艺人会长被拒 就地打滚(图)


来源:深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  演艺协会内部人士邵音音力挺黄秋生,声称此次选举中有阴谋,称是有人想一统协会而排除异己,才不让黄秋生入内。对于阴谋论,代理会长苗侨伟和前会长曾志伟都立刻站出来反驳,称支持黄秋生竞选,只是他程序不合,并没有阴谋一说。

黄秋生地上打滚

近日一张黄秋生躺在地上打滚的照片走红网络,不少网民转发:“开年就见到秋生上头条,躺在地上打滚这个姿势可真够新鲜。”

原来,香港演艺人协会(简称“演协”)自从去年曾志伟离任会长后,会长一职悬空。13日上演尴尬一幕:曾公开表示有意角逐会长的黄秋生奔赴协会办公地,欲投票选出新会长,却因“没交会费,不是会员”而被拒。于是黄秋生情绪激动,躺地打滚,假装抽筋吐白沫。可是会场内的人始终不闻不问并且无人调节,最终黄秋生愤愤离去。

事件还原

选会长遭拒,秋生就地打滚

香港演艺人协会因曾志伟辞去会长一职,其间黄秋生表示有意参选会长,并表示会筹组班底,但重选新会长时却发生内讧风波。

竞选当日,黄秋生前往香港演艺人协会竞选会长,并带同多位未入会的内阁成员。但旧筹委成员陈芷菁却拒绝让黄秋生即时报名入会选会长,令现场陷于尴尬。黄秋生当即躺地撒泼,装晕倒,又呕吐出白沫,还假装抽搐,但始终没有人去搀扶。演艺人协会副会长苗侨伟紧急被召往开会,并且最终由他做出了取消会议的决定。

各执一词

是流程不合,还是阴谋?

至今拥有600多名会员的香港演艺人协会,每隔两年便会选出理事会成员,曾属会员的黄秋生如想再竞选会长,只需更新表格及缴交费用便成。闹剧结束后,演协秘书长陈芷菁澄清自己的动机,表示只是按流程办事,据演协方面透露:“因昨天举行大会,不能为他处理审批程序,所以黄秋生不能实时成为协会会员。并且演艺人协会要收入会费为300元港币,而黄秋生许久前就已未交会费,所以不算演艺人协会内的人。”

但黄秋生显然不接受这个理由。当日黄秋生接受记者访问时余怒未消:“整件事尴尬又肉酸,搞出一个大笑话,明明协会章程说明可即时交表格入会,并有资格互选理事成员。”

演艺协会内部人士邵音音力挺黄秋生,声称此次选举中有阴谋,称是有人想一统协会而排除异己,才不让黄秋生入内。

对于阴谋论,代理会长苗侨伟和前会长曾志伟都立刻站出来反驳,称支持黄秋生竞选,只是他程序不合,并没有阴谋一说。

网友调侃

生活中可能太随性

在网络上,黄秋生本人倒是没有直接谈论阴谋,他只是在微博中写道:“埋单多加两样没吃没点的菜,要你付款,你们怎么说?”似对打滚报道意有所指,很多粉丝为此而猜测黄秋生是不得已受冤枉:“临到现场才拿这种借口取消竞选资格,要不是黄秋生这样闹出来,很可能就悄悄完成了。”

当然,绝大多数网友还是看个热闹:“也就只有黄秋生这么个性的人,一把白胡子还能做出躺在地上撒泼打滚的事儿。”对于此次闹剧,有网友对黄秋生的人品进行调侃:“黄秋生演戏可能不错,但从他和罗志祥的骂战中可以看出,黄秋生生活中可能太随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黄秋生 打滚 演艺人协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