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黄日华妻子梁洁华患血癌 女儿黄芷晴否认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黄日华妻子梁洁华患血癌女儿黄芷晴否认 黄日华53岁太太梁洁华突传患急性重病,1月19日有周刊指梁洁华11月底突然高烧不退,要入住隔离病房及接受化疗,至今已住院超过一个月。传闻中她患血癌,令黄日华

黄日华妻子梁洁华患血癌女儿黄芷晴否认

黄日华53岁太太梁洁华突传患急性重病,1月19日有周刊指梁洁华11月底突然高烧不退,要入住隔离病房及接受化疗,至今已住院超过一个月。传闻中她患血癌,令黄日华很担心,经常去医院,及狂接工作赚钱给太太治病。

19日,黄日华现身医院,承认太太已入院一个月,但没有回应太太是否患血癌,他说:“总之是病了,进展不错,适当时候会讲!”期望太太可以出院过年。女儿黄芷晴曾因担心妈妈的病情而哭,她晚上与男友前往医院探望。

黄芷晴澄清妈妈是于去年12月中病发,所患的不是报道所讲的血癌,也没有持续发烧和消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黄日华 妻子 梁洁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